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美食厨房 > 减肥食谱 > 正文

酸奶减肥的正确方法

来源:幼教网 2018-08-24 15:26:02

说两句

  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减少腹胀、便秘,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喝酸奶是可以减肥的。苹果搭配酸奶能够有效减肥,果皮不要削掉,它比果肉拥有更强大的排毒功效。酸奶清肠减肥法虽然能达到一定的清肠减肥效果,但是,节食清肠减肥的方法并不可取,大家尽量少用。

  酸奶减肥有效吗

  酸奶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奶制品,因为有着通常到的效果,所以利用它来减肥是有一定的效果的。酸奶减肥法虽然能够提供钙质,帮助肥胖者降低体重,却不会影响脂肪以外的肌肉、内脏等身体成分,因此对体重正常或偏低的人没有任何不良影响。如果在两餐之间和晚上额外多喝两杯酸奶,还能帮助体重过低的人改善营养吸收功能,使体重有所增加。

  另外,酸奶中还富含丰富的人体所需的钙质,在不增加膳食总热量的前提下,增加膳食中钙的摄入量,可以显著减少人体内的脂肪比例,减少发生肥胖的几率。动物实验还发现,用碳酸钙等无机钙来补充钙,虽然也有一定预防肥胖的作用,但是与奶制品相比,效果有明显差距,特别是低脂酸奶。

  研究表明,酸奶中还可能还存在着其他有利于脂肪分解的物质。饭后喝酸奶还可以激活肠胃的消化酶,能加速肠胃蠕动,于是就在不经意间剪掉赘肉了哦。除了喝酸奶瘦身外,平常也不要忘了多运动,另外,吃零食的习惯一定要戒掉哦,吃多零食只会让你更加胖!

  酸奶减肥的正确方法

  经过营养学家和不少减肥爱好者的研究,如今酸奶减肥已经有了一套靠谱的方法。光喝酸奶减肥自然是不科学的,在什么时候饮用,应该吃点什么主食也是很有讲究的。这套减肥法瘦腰瘦肚子的效果很显著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酸奶减肥的正确方法,让瘦身更easy!

  清晨

  每天早晨起床,先喝一杯白开水,然后再喝一杯蜂蜜水。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再吃一片全麦面包/一碗燕麦粥。尽量买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

  中午

  如果觉得胃里很饿,那么先喝一碗汤、吃几口饭或几片饼干,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然后吃100克鸡肉/牛羊肉/鱼/内脏/血,这些东西主要补充铁。再加上一盘蔬菜,没有熟蔬菜可以吃小西红柿/大番茄/生菜等。餐后喝两杯乌龙茶消食。

  下午4点

  饥饿的时候可以再喝一杯酸奶。

  晚上

  餐前先喝一杯水或汤,然后吃一盘绿叶菜(放汤里煮熟加鸡精,或者是加几滴香油凉拌),接着和中午一样吃一杯酸奶。饿了可以吃一些水果。

  在喝酸奶瘦身的期间,三餐要照吃,还要注意补充营养和维生素,这样才能保障提供人体一天所需要的营养物质!

  酸奶什么时候喝减肥

  很多人只当酸奶是一种可口的饮品,不了解酸奶减肥法的你可能会误以为什么时候喝都能瘦身。其实,酸奶什么时候喝也是很有讲究的,喝对了时间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酸奶什么时候喝能减肥呢?

  1、早上起床后

  一早起床后,享用早餐前先来杯酸奶,可以给你最佳瘦身效果。不过最好不要空腹时吃酸奶,可以先来一块面包,虽然空腹喝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排便,但是乳酸菌很容易被胃酸杀死,其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就会大大减弱。

  2、午餐前30分钟

  餐前吃酸奶能促使血糖上升,分泌安定心神、缓解压力的荷尔蒙,让你用餐时不会暴饮暴食,吃进过多热量。白天至晚餐前可消化的时间长,活动量较大,代谢率也较高,选在午餐前吃酸奶,就不用担心会直接变成肥脂堆积。

  3、正餐后两小时内

  按理说,晚上吃饭两小时后喝酸奶吸收最好,这个时候喝补钙效果也最好。晚上喝酸奶时一定要记住,酸奶中的某些菌种及酸性物质对牙齿有一定的损害,喝完后应及时刷牙。同时,这一时间段中人体内影响钙吸收的因素也较少。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