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美食厨房 > 减肥食谱 > 正文

明星辣妈减肥食谱

来源:幼教网 2018-08-24 15:04:07

说两句

  众所周知英国王子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产前除了肚子大点,身体其他部位也变化不大,产后一个月的时候,我们就看到凯特的身材恢复得差不多了,如今3个月之后,她的腹部平坦得让人惊奇,真是羡慕死旁人了啊。

  诞下乔治小王子才3个月,凯特王妃就奇迹般地恢复了完美身材,身形修长小腹平坦根本看不出刚生完孩子,真是令人羡慕嫉妒恨。

  产后妈妈的饮食原则以均衡饮食为基准,若是为了减肥而节食,就会减慢身体的代谢能力,令脂肪难以燃烧,从而影响减肥效果。如果要是哺乳妈妈的话,情况会更糟糕,因为既然妈妈本人都没有摄取足够营养,身体自然会变得虚弱多病,那妈妈的乳液又怎会有足够营养供给小宝宝呢。所以我们需要健康的饮食习惯,瘦下来的同时身体也很健康。

  每日摄取足够纤维

  因此要健康地修身就需要:小食多餐,即三餐以外,可加一些如水果、车厘茄、青瓜作小食。

  每日至少要饮用有8杯250毫升水,可有助增强代谢能力及排毒。食物以少糖、少油、多纤维为主。

  每日摄取足够纤维,以加强身体排毒效果。进食多种高抗氧化水果,如士多啤梨、蓝莓、红莓等,来加强排毒能力。每星期最少做三日运动,每次最少30分钟,而且每次都要有出汗及心跳加速的情况。如你是有喂哺母乳的产后妈妈,每日可在基本卡路里摄取需要再加多500卡路里,来作为乳液热量来源。没有打算喂母乳的妈妈便不需要额外摄取了。如需要坐月进补,亦最好先咨询专业人士,免得身体错误受补。

  一、姚晨:运动+瑜伽+减肥食谱

  姚晨自曝如果真的忙到抽不出时间运动,她也自创了1套非常适合懒人的减肥怪招,她说:“只要持之以恒,即使没有上健身房,也能自己在家用这个方法雕塑曲线!”她的减肥秘诀有3招,只要跟着做不间断,在家“闲晃”都能瘦喔!

  1.早餐只吃高纤麦片配上低脂鲜乳,既营养又健康,还可以帮助排便,至于肉类、海鲜则留到中餐或晚餐再大快朵颐。

  2.吃饱饭后绝不马上坐下,至少要站上半小时,然会长出恼人的小肚肚,如果这期间怕无聊,说:“我都趁这时站着打电动,时间一下就过了呢!”

  3.睡前5小时不进食,如果真的快饿昏了,也只能吃水煮青菜或水果。

  “只要长期遵守这3原则,身体自然会保持窈窕美丽,而且还能吃各种好吃的东西,很简单方便吧!这可是我长期的心得累积喔!”她说。

  二、鲁豫:运动+饮食瘦身

  1.营养早餐

  早上一杯酸奶、一个香蕉、一碗燕麦就能把肠道清干净,增加饱腹感。

  2.补充能量的参茶

  清淡滋补的参茶会比较受用,赶走疲惫的同时还不会上火。

  3.中、午餐不吃主食

  将蔬菜、水果、白肉等分量加大,增加饱腹感

  4.多运动:多散步、多爬楼梯、多站着,少坐少躺

  三、王菲:中药减肥+素食减肥法

  1.多吃新鲜蔬菜。一些蔬菜经长时间存放后,里面的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会大大受损。例如菠菜在20℃的室温下存放24小时后,它的维生素c会损失84%以上。

  2.不应舍弃的营养部分。例如豆芽菜,有人在吃时只吃上面的芽儿而将豆子丢掉。事实上,豆子中含的维生素比芽儿的部分多2-3倍。

  3.炒好的菜趁热吃。有人为了节省时间,喜欢把菜提前炒好,然后在锅里温着等人齐了一起吃或下顿热着吃。其实,蔬菜中的很多维生素在炒好后温热的过程中会慢慢流失。

  4.吃菜更要喝汤。许多人不爱喝菜汤,事实上,炒菜时大部分维生素都溶解在菜汤里了。例如小白菜煮好后,维生素c会有70%溶解在菜汤里;新鲜豌豆放在水里煮沸3分钟,维生素c有50%溶在汤里。

  中药减肥秘方:决明子100克,炒山楂15克(药房所售的炒山楂,非山楂干),火麻仁、莱菔子、陈皮10克,何首乌10克,甘草5克,枳壳5克。这付药方是热性体质的人比较适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