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8杭州幼升小征文:亲爱的宝贝,你辛苦了(2)

来源:家长帮杭州站 作者:家长帮小智老师 2018-08-02 16:07:17

说两句

  (3)杭州信达外国语学校(4.14)

  这所临平最受关注的学校,1700多人拼160个名额。在网上找不到任何的历年真题。没有参加任何培训补习班,对这次面谈一无所知。早上7点半准时参加考试,大约40分钟后见到了孩子。嘟嘟还是一样能够完整的复述题目。主要考:记忆、逻辑思维、英语、常识、看图说话等等。嘟嘟有点失落的告诉我他错了2题,1题是常识,1题是英语。虽然我期望他能考上这所学校,但是,这样的错误之后,我也基本对这所录取比例如此之低的学校不抱任何期望了。

  (4)杭州橄榄树外国语学校(4.14)

  这所学校是孩子心心念念的学校,他喜欢学校干净整洁、喜欢学校丰富多彩的活动、喜欢学校美味的饭菜以及学校一年四季的舒适的温度。因为家里小妹在橄榄树读初一,校园里所有的事情都是和我联系。所以我对这所学校算是比较了解。我喜欢这所学校里孩子的幸福感,喜欢学校和老师都极其认真的样子。在我眼里,这所学校除了贵,没任何毛病。带着孩子赶场,确实很辛苦,但是嘟嘟脸上总是很快乐的样子,他说他是打心底里喜欢这个学校。面谈一个小时左右,他出来的时候信心满满,他说他觉得自己考的不错。主要考的:七巧板、阅读习惯、英语小课堂、听故事回答问题。晚上7点半,终于接到了橄榄树的录取电话,嘟嘟开心的跳了起来。认真的跟我说学费的事情,他说,他知道学费很贵,但是他真的喜欢这所学校,想去这所学校。于是,我答应了,并打算好第二天去家长面谈。我猜面谈内容主要是确定下我们家庭是否能够接受学校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基本确定了孩子的小学方向,安心。

  (5)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4.14)

  中午直奔第三场考试,达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是12点了,嘟嘟几乎快饿晕了。周边不熟悉,时间也紧张,所以随便找了一家面馆吃了面条。下午1:30,准时参加考试。孩子的测试时间1.5小时,等的我很焦虑。他说主要考了:自主阅读、听故事回答问题、做了2个游戏。很开心,汗流浃背。我还是一样独自参加家长面谈,面谈的老师很客气,虽然一样提到了路程太远的问题,但是并没有直接拒绝我,而是很认真的问了我孩子的情况,家庭的教育理念,以及对学校的教育如何看等问题。面谈算是很舒服的状态。当然我也感觉到了机会不大。毕竟上学的路程是一个所有学校都会关注的问题。所以,嘟嘟出来,我也基本没有细问他考了什么。算是人生中的一种尝试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