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分娩期 > 迎接宝宝 > 正文

该去哪儿迎接BABY的到来

来源:幼教网 2018-07-19 11:14:02

说两句

  有准爸爸大吐苦水,生个“猪娃”难啊!医院爆满、挂不上号、轮不上产房!这有什么新鲜的,已经多次报道了猪年生宝宝难的话题,难道就没有解决办法吗?热心的编辑们立刻挖空心思献计献策,并就到底该去哪里生宝宝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大争论,想知道答案吗?请看报道:

  好姊妹的推荐

  白领孕妈咪的优越选择

  闺蜜告诉我一个消息,她的一个朋友动员老公花了8万块钱,在某豪华医院顺利产下一个健康的金猪宝宝。

  生个宝宝败掉8万块,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可不是小数目,但是面对今年妇产医院天天挤爆门的现象,生活相对优越的准妈妈们是不是也该该出手时就出手,到医疗环境优越、服务质量高的私立诊所迎接小宝宝的到来呢?咱们辛辛苦苦不就是为了孩子嘛!

  对于要求生活品质的白领级孕妈咪,私立产科绝对是理想选择,特别是具有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女子医院、妇婴医院。和主要针对大众服务的非盈利性医院相比,私立医院有独特的优越性,医院环境和医务人员的服务态度,都会让你有当上帝的感觉。特别是私立医院的服务,与多数公立医院医疗人员冷冰冰的态度截然不同。针对不同人群需要,私立医院设有星级宾馆式母婴同室标准病房,套间贵宾病房和待产分娩、恢复一体病房,设计非常周到。温馨舒适的环境让你完全忘了这里是产房。

  孕妇的饮食是头等大事,一些专业私立医院每日为孕产妇准备4~6餐营养配餐,还能提供一对一全程陪护等特色服务,为产妇提供细致的产前产后服务和产妇子宫康复、母乳喂养、乳房保养的指导。对新生儿的服务也非常全面,并且完全与国际流行趋势接轨。包括新生儿抚触,新生儿洗浴、游泳等一系列服务。家人也能时时守候在孕妈咪身边,甚至在所提供的厨房里随心所欲的做可口的食物。

  一些综合性的女子医疗机构会设立内科、外科等科室,由于科室齐全,如果产妇合并一些内科或外科的严重疾病,如妊娠伴有糖尿病、肺结核、病毒性肝炎、心脏病等,在处理上既专业又方便。对于容易出现异常并发症的产妇来说,到综合性女子医院就医是个聪明的选择。能够在如此享受的私密环境中迎接宝宝的到来,有条件的准妈妈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专家建议

  高龄产妇选择医院要慎重

  近年来,高龄产妇迅速上升已成为北京乃至全球的普遍现象。在国外,30岁就算高龄,而在中国,35岁才算高龄。但不论国内还是国外,高龄怀孕都存在很多不利因素。

  首先大龄女性流产几率高。根据丹麦的研究,女性到35岁时,由于流产、死产或子宫外孕等原因,怀孕失败几率达20%。到42岁时,失败几率高达50%以上。在22~24岁之间,流产的几率是8.9%,但到了45岁,此几率增加到74.7%。发生子宫外孕的危险也会随着母亲年龄的增大而升高,从21岁时的1.4%增加到44岁时的6.9%。其次高龄产妇胎儿致畸几率高。年龄大了,各部分器官开始出现老化,容易发生基因突变,生下先天愚型的孩子。第三高龄产妇容易患各种并发症。高龄产妇可并发妊娠期糖尿病、妊娠高血压、心血管疾病。这些因素可导致胎停育、胎盘早剥、流产、早产等,严重影响胎儿的发育。年龄大了孕妇自身也容易有多种疾病,比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对胎儿的发育也有一定影响。

  为此,高龄产妇比普通产妇需要做更多的产前检查,如羊水穿刺查等。产前监测项目也比较多。

  所以为了产妇和胎儿健康安全考虑,高龄产妇要尽量选择医疗条件较好、医生医疗水平较高的医院。

  品牌医院的支持者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