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学期末教师评语 (2)

来源:幼教网 2018-07-05 13:39:04

说两句


  13 你是个文静、内向的小女孩,你能都主动向老师、同伴问好,老师一请你当值日升,你总是认真、积极的完成任务。本学期在绘画、吃饭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你总是静静地坐着听老师和小朋友说话,其实你也是个能干的孩子,希望你能大胆地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

  14 活泼开朗的你,总有使不完的劲,教室里总会见你奔跑的身影,老师很担心怕一不小心摔疼了你,也怕一不小心你撞痛了别人。你有很强的记忆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对科学探索、音乐、等活动很感兴趣,你还以你突出的表现评上了故事大王。升入大班后,老师希望你在活动中能严格要求自己,在手工、绘画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15 你是个活泼开朗、聪明大方的的女孩子。每天早上能见到笑眯眯的你来幼儿园是老师最开心的事情。你能都主动向老师、同伴问好,能积极参加各项游戏活动,画画也仔细了,画面也干净了。上课时,你的回答总是让老师感到高兴。这学期,最让老师高兴的是你改掉了吃饭挑食的不良习惯,希望你能养成良好的午睡习惯,让身体长得棒棒的,好吗?

  16 你是一个多么聪明可爱的小男孩子,懂得知识很多,回答问题也常常出乎老师的意外。看到你神气的坐姿,做事时认真的模样,回答问题时自信的眼神,老师越来越喜欢你了。升入大班后,老师希望你在手工、绘画方面能更仔细一点,另外,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总找不到自己的东西可不好。

  17 你是个聪明、可爱的小朋友,每天早上来幼儿园能主动向老师问好,课间你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合作游戏,而且你也改掉了爱哭的坏习惯。你的画画很漂亮,画面很干净。上课你很会动脑筋。老师觉得你如果你能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不那么会生病,天天能上幼儿园,那你一定会更出色的

  18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你能友好大方地与人交谈,与同伴之间争吵打闹的现象明显减少。这学期你的画画进步很明显,内容比以前丰富了,涂色仔细了,画面也干净了。挑食现象减少了。这学期上课认真了,有比较良好的倾听习惯,但有时候举手发言不够积极、主动。

  19 你是一位聪明、活泼的小男孩。喜欢和周围的小朋友一起玩耍,游戏,也学会了小朋友和睦相处。后半学期你上课认真了,能举手发言,回答问题也很正确。你的画画进步了,涂色干净、构图比较合理,老师很喜欢。平常你也愿意帮助老师和小朋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升入大班以后,能更加自信大方!

  20 你聪明、乖巧、懂事,尊敬老师,对人有礼貌,小朋友都喜欢和你玩。你的小手很能干,能自己叠被子,折纸、画画,而且经常帮老师做事,是老师的好帮手。上课时倾听习惯较好,但是老师发现你举手发言还不够一点。这学期你还以你大方的讲述获得了故事大王的称号呢。

  21 让老师怎么说你呢?你真的很聪明,可是有时你也真的很调皮。老师只好经常提醒你遵守幼儿园的常规。你画画很仔细,画面干净漂亮。你生性好动,这不是缺点,你上课基本能够控制自己,能积极开动脑筋,但不够稳定,有时自觉性还不够强,上课有时会和同伴讲悄悄话,这些可是缺点啊。只要你能改掉这些缺点,你会是个出色的孩子的。

  22 你是个心地善良、既懂事又有礼貌的孩子,每天早上能主动向老师问好。与小朋友能友好交往,乐于帮助同伴和班集体做力所能及的事,尤其是值日生的工作,几乎每天你都盼望着自己能够当上值日生。老师希望你每天吃饭快一点,那你一定有更多的机会当值日生的。这学期你能干多了,上课也经常能举手发言。老师希望你到大班以后,更加自信大方。

  23 你常常不动声色地流露出你的聪明、能干。画画常常得到大家的赞扬,每天吃完饭总是你默默地帮助老师整理餐具,老师从心底里喜欢你。升班了,希望你吃饭时速度稍快一些,能做到吗?

  24 聪明、可爱的**,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你喜欢与周围的人交谈,态度友好大方,能大胆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需要。这个学期你在绘画、手工方面有了明显的进步。午餐习惯也好多了。如果上课能更专心些,多动脑筋,大胆主动地举手发言,那就更好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