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期末必备评语小技巧(3)

来源:幼教网 2018-07-05 13:26:27

说两句



  25

  关键词:小帅哥

  你是个活泼可爱、笑起来甜甜的小帅哥,你喜欢蓝色的太阳、红色的小草。你的大眼睛真神气,你的小嘴巴能说会道,你总是很热情的邀请老师到你家做客,真有礼貌!你还争着当值日生,看着你卖力干活的样子,真让老师喜欢。希望你以后早睡早起,按时入园参加集体活动,好吗?

  26

  关键词:小百灵

  你唱歌的声音真好听,是个天真活泼、人见人爱的小姑娘,你是老师眼里的“小百灵”,对人有礼貌,喜欢帮助别人。最让老师高兴的是你总是特别要好,受到老师表扬后总能做得更好。老师想告诉你,其实你是个很棒的孩子,只要你能努力,那你一定能成为三好儿童!

  27

  关键词:自尊心强

  是一个文静、腼腆、自尊心较强的小女孩。你不但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愿意帮老师和班级做事。你与小朋友相处得很好,对老师有礼貌,上课时较认真,有良好的倾听习惯,但举手发言不够积极、主动,希望小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变得更活泼些,有什么事能主动找老师交流,好吗?

  28

  关键词:有爱心

  你善解人意,有爱心,老师、小朋友都喜欢你。你爱劳动,集体荣誉感强,愿意为集体做事,小组长工作认真负责,做事耐心、细心。你的小手也很能干,会折纸、画画。学习习惯也很好,上课能认真听讲,经常听到你响亮、自信的发言。希望在新的一学期里,你能继续努力,争当小伙伴们学习的榜样,好吗?

  29

  关键词:吃饭快了

  你是个聪明、活泼又能干的小女孩。这学期你各方面都比以前有了进步,最大的优点是吃饭快了,有时还添菜呢!画画细心了,做事也比以前专心了。你写的数字真好看,是小朋友们学习的榜样。老师希望小朋友以后上课时能认真听讲,不和旁边的小伙伴说话,好吗?

  30

  关键词:习惯好

  你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孩子,尊敬老师,热爱劳动,能和小朋友友好相处,动手能力较强,做事耐心、细心,在园吃饭、午睡习惯好。上课能认真听讲,有时也能举手发言,如果你能再大胆、自信一点,那就更好了。

  31

  关键词:有活力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小男孩,自理能力很强,能较快地接受新的知识,还能大胆地在老师和小朋友面前讲自己看到的事情。但吃饭和睡觉时会妨碍别人,希望你以后能改掉自由、散漫的习惯,认真倾听老师和同伴的讲话,午睡时能自觉入睡,好吗?

  32

  关键词:机灵

  你是一个聪明、机灵的小男孩,本学期生活自理能力、动手能力明显提高,对于数的概念也掌握得很好,作业做得又快又好。但你睡觉习惯不太好,睡觉时喜欢和别人偷偷讲话,上课时也会和小朋友讲话。老师希望你上课时能经常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午睡时能看到你熟睡的小脸。

  33

  关键词:优秀

  你是一个聪明、好学、懂事的孩子。你非常的优秀!你现在的表现欲望很强,同时你的表现力也相当不错!每当老师看见你在台上精彩表演时,老师都很为你感到骄傲!宝贝平时在班上也是小朋友学习的好榜样!学习你的积极发言;学习你的不懂就问;学习你的大胆表现...... 新的一年,老师希望宝贝在获得别人赞美的同时能戒骄戒躁,在做得很好的基础上追求做得更好!

  34

  关键词:快乐

  你是个能带给老师很多快乐的小男孩。你在我们班里是年龄比较小的一个,小朋友都把你当成小弟弟般疼爱,给予你帮助。现在你能自己穿脱衣服了, 能有礼貌地跟老师问好、说再见了。上课时,你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举手发言。下学期要继续努力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这样你才会变得越来越棒!

  35

  关键词:普通话说得好

  你是个可爱、机灵,又有些调皮的女孩子。老师最喜欢看见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动脑筋的样子;喜欢听到你回答问题时自信响亮的声音。你的普通话表达能力较强,能正确而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意愿。但你的坚持性不够,做事欠缺耐性,老师希望你以后做事能多一点耐心和细致,相信你一定会变成最棒的!

  36

  关键词:讲卫生

  你是一个文静、乖巧的小女孩,你做事情特别细心,上课时能专心听讲,有时也能举手发言。你还很讲卫生,对老师有礼貌。经过中班一学期的集体生活,你认识了许多好朋友,看到你与同伴们愉快地交谈、游戏的样子,老师真为你感到高兴。希望你上大班以后能变得更活泼开朗些,做个自信、勇敢的孩子。

  37

  关键词:会合作

  你在幼儿园是一个内向、文静的小女孩。上课认真听讲,遵守纪律,能较好的掌握各门学科的教学内容;在做游戏时,能够很好的和伙伴合作;对画画比较感兴趣。希望你下学期做事能主动、勇敢、大胆些,课堂上经常能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好吗?

  38

  关键词:可爱

  你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在幼儿园里你能尊敬老师团结同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经常抢着帮集体做事,积极参加幼儿园的各项游戏活动,能很好的掌握所学内容,这学期你的画画进步很大,对唱歌踢毽子也感兴趣了。希望进入下学期能高高兴兴上幼儿园好吗?

  39

  关键词:会跳舞

  你是一个懂事、能干的小朋友,你的舞跳得真美,你的画画得真好,上课你能专心听讲,爱动脑筋,能积极举手发言。值日工作认真负责。新学期老师希望你在参加体育锻炼时,大胆些,勇敢些,好吗?

  40

  关键词:整理玩具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喜爱听老师讲故事,上课的时候,能专心听讲,数学操作能力比以前有进步,能与老师愉快地交流,还会主动帮助老师整理玩具。新学期里如果你能管好自己,能与小朋友友好相处,相信你会更棒的~~

  老师除了平时多观察孩子,用细心和爱心贯穿教学教研工作,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写作水平,才能为家长、为孩子写出一份好评语,一份好评语,会在家长和孩子心中珍藏多年!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