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大班期末评语干货锦集 (2)

来源:幼教网 2018-07-05 11:30:12

说两句



  成成,你真是个聪明能干的小小男子汉,无论什么事你都能自己拿主意,在游戏的时候你也经常能获得胜利,老师真为你感到骄傲!老师推荐你和妈妈一起读一读《龟兔赛跑》的故事,然后你可以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再续编故事,想像一下,当兔子发现自己输了,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事情?你知道吗,其实我们身边每个人都有他独特的优点,你知道爸爸妈妈有什么厉害的本领吗?你能发现咱们班每个小朋友最厉害的本领是什么吗?做个小调查告诉老师吧,老师也很好奇哦!

  大班、中班、小班期末评语范例

  大班期末评语

  1、你天真活泼、聪明可爱,你很乐意接近同伴,常喜欢与老师交流,你的上进心很强,学习积极性也很高,很乐意为班级做事,你上课能认真听讲时,还能积极开动脑筋并踊跃发言,思维很活跃;你乐意参加幼儿园组织的各项活动。老师希望你以后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2、你是个能歌善舞的好孩子,你的舞跳得真棒!念的儿歌很好听,画得画也很美。上课你能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你是老师的小助手,你的小手很能干,不但会自己的事自己做,还乐意帮助别的小朋友,你总是抢着为班级做事。老师希望你今后继续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

  3、你是个朴实的小男孩。本学期你的进步挺大的,特别是书写方面,老师真为你感到高兴,你平时关心别人,喜欢帮助别人,老师希望你在下个学期能再接再厉,争取有更大的进步。

  4、你说起话来一脸的笑意,当学会了一样本领,总会主动地告诉许多人;和小朋友玩起来时,总是嬉笑一阵,打闹一阵。老师祝馨悦新年快乐开心成长!也希望馨悦下学期上课时能更认真听讲,专心学习,不讲悄悄话。

  5、打铃了,你是最快收拾好玩具上位坐好的孩子。老师喜欢你懂礼貌,讲卫生,守纪律。近来还学会了举手发言,如果每节课都能认真听讲,不讲悄悄话就更好了。

  6、你是一个活泼、聪明的小女孩。你爱劳动,对老师有礼貌,与同伴能友好相处,在园就餐习惯也有了很大进步,课堂上思维活跃,大胆发言,老师希望你能继续努力,在新的学期里能有更出色的表现!本学期被评为“优秀奖”。

  7、你是个聪明、懂事的男孩子,学习知识非常快,记忆力较好;你对美术活动有较持久的兴趣,能完整、独立地完成自己的作品!上课的时候,你能积极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能继续努力,成为大家的好榜样!本学期被评为“灿烂宝宝”。

  8、你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出色。尊敬老师,对人有礼貌,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大胆举手回答问题,富有同情心,能主动关心帮助别人,老师、小伙伴都很喜欢你。如果你能在上课时更专心的听讲,老师相信你会学到更多的本领,表现得更出色!本学期被评为“动脑筋奖”。

  9、你是个聪明又有个性的宝贝。活泼好动,对任何事物总有用不完的好奇心,总想说一说、动一动,你积极参加每次活动,思维活跃,总能冒出许多“奇思妙想”。可是你知道吗?有时我们也需要安静,老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增强自我约束力,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本学期被评为“动脑筋奖”。

  10、你是个聪明、可爱的孩子,能和小朋友友好相处,在活动中见到你举手回答问题,总是让老师很高兴。在新的一年里,老师希望你能更加大胆、响亮地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好吗?相信你肯定能做到的。我们期待能看到一个敢于表现的你!本学期被评为“动脑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