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童话故事 > 正文

幼儿故事:山顶村学校(3)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6-10 15:23:19

说两句


  幸好有一天他们得到庄周梦中点化,只有找一个特别的孩子,喂他山里的食物,让他的心灵和身体净化才能得到龙果。可是不是能成功,他们谁也不知道,没想到,阿中居然成功了!

  “是你解救了我们!”大家又哭又笑。

  “我早就知道了!”阿中得意洋洋地扬了扬脑袋。

  “怎么可能?我们丑得连自己也认不出自己了!”校长的脑袋摇晃起来。

  “你知不知道人类世界有种东西叫网络,我把你们这里的地址输进去,查到这里原来就是周庄时代的‘藐姑射之山’,也看到了这样的一段文字记载: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肤若冰雪……不食五谷,吸风饮露,乘云气,御飞龙,而游乎四海之外……我开始还很疑惑,因为记载里的神人这么好看,你们却……我又把获得的那些已经来过的孩子写的神秘符号拍照进行比对,确定就是那个年代才有的文字,我推测可能是你们这些神人遭到什么变故,我推理得对吧!”

  真不愧是见多识广的阿中,从大家变得越来越心悦诚服的眼神里,阿中的推理就已经完全被证实了。

  “好吧,现在我救了全村,还是把我的那些同学还给我,让我一起带回家去吧!”

  “那是那是,你太伟大了,阿中同学!”校长,不,村长和村里人带着阿中穿过一条林木丛生的暗道来到一个山洞,那些失踪的同学:胖子吴端正笑呵呵的,小八卦肖夸夸嘴里念念有词,巨爱演的罗杰在一边手舞足蹈,学霸谢萌手里动得飞快,好像在速写着什么,仔细一看,都闭着眼睛,睡得正香呢!

  “他们几个都在自己的梦里快快乐乐地生活着呢!”村长介绍说。

  正说着,胖子吧嗒着嘴,好像又在品尝着什么美味。

  “一会儿给他们吃这个。”

  校长把白色龙果拿出来,分成很多小块,村民一人一块拿了吃了,“还给你留了一块,要不要跟我们一起生活?”

  “算了吧,我还是比较喜欢山下的学校和朋友。”阿中耸耸肩膀。

  “好吧!可以理解。”村长递过来5块龙果的种子,“你们吃了这个就会身体变轻,有1个小时的功效,我们可以骑龙把你们都送回家。”

  村民们发出长啸唤来了云龙,骑在龙身上破空翱翔的感觉真的酷极了,阿中好几次都想和他们一起去过那种不要上课写作业的神仙生活了,不过一想起唠里唠叨的妈妈还是有些不舍得,忍着这句话一直没说出口。

  把同学们送回家的时候正是晚上,云龙在夜色里轻轻地把他们都放回了各自的床上。

  “好吧,阿中,如果有一天你想来找我们,就到山上来吧,我们随时欢迎你!”村长拼命摇着手。

  一想到要爬这么远的山路,阿中一点想去找他们的想法都没有了。“不过,好歹,我又交了一些奇怪的朋友。”

  阿中愉快地摇了摇脑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