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儿童读物 > 正文

绘本推荐:《世界上最美的儿童歌曲绘本》(2)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5-30 16:52:40

说两句


  媒体评论

  “真的是让人惊叹不已的音乐。”

  ――法国电视五台《幼儿园》节目最喜爱歌曲。“音乐特别好听,制作精美。”

  ――法兰西西部报  2008.12.14?“歌曲背景的介绍很出彩,内容十分丰富多样”

  ――《童书杂志》,  2009“当下最值得推荐的音乐入门读物!”

  ――《钢琴家》,2009年第一期“为了去往梦想国度的美妙旅行,启程!”

  ――《64个小家伙儿》 ,2010年八月号法国读者评论:我在一所亲子教育中心工作,我们中心有跨国家庭。他们听了这张光盘说,这让他们想起了自己儿时唱过的歌谣。听这张CD的时候,你不一定会被所有的曲子吸引,但终会找到自己心头所好。一首首儿童歌曲让我们从一种文化进入另一种文化。歌词翻译到位,插图漂亮。给朋友的礼物,她刚生了宝宝。这本书非常适合作为礼物:完美的设计,漂亮的插图,精湛的翻译。我买了好多种儿歌CD,这盘是我最喜欢的。非常优美的旋律,使我“爱不释耳”,我的孩子更是如此。听完第一遍,我就把其他的CD放起来了。这一张就足够了!这是我送给我儿子的出生礼物。其实在这之前,我就经常把它作为礼物送给刚有宝宝的朋友。我休产假时每天都放。我儿子一岁了,非常喜欢这张CD。我喜欢这张CD的创意。一张盘里有这么多种语言,孩子从一开始就能感受这多彩的音乐世界和各不相同的文化。这张光盘让我们全家进行了美妙的音乐之旅!因为我们是一家三口一起听摇篮曲的。每当音乐响起,我们的宝宝就会表现得很专注。我们非常享受这种亲密时刻。音乐真得舒缓轻柔,让人不忍却不得不睡去。我是在儿子出生的时候收到这张CD的。我和孩子一起享受了这个听的过程。他一个月的时候就能很专注地听最开始的几首了。这些儿歌与我们经常听到的那些毫无新意的儿歌不太一样。儿歌附有中文(法文)的解释和翻译,让我了解了其他文化。我同时发现插图非常漂亮。这本书使我对搜集同类图书和光盘产生了极大兴趣。不要再为选择同类CD犹豫不决,这个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在全球化的今天,让孩子了解别的文化和国家是很有必要的。我推荐这张CD,因为它体现的异国语言、节奏。当然还有漂亮的插图。这张CD能够满足孩子、妈妈和奶奶的所有期待:诗样的歌词,美不胜收的插图,能体现不同文化内涵的儿歌,当然还有恰如其分的评论!   显示全部信息

  style="display:none;"> 法国国家家庭教育出版金奖(national parenting publicationsaward)图书,被法国媒体评为最值得推荐的儿童音乐入门读物之一

  法国精神治疗和心里疗法专家Marie-Claire Bruley在她的《与儿童歌曲的幸福时刻》(Au bonheur descomptines)中指出:

  “当孩子还不会说话时,他们就开始喜欢那些韵律感强且歌词押韵的儿童歌曲了,小一点的孩子会随着节奏摇摆,大一点的会用脚打拍子。儿童歌曲是孩子接触到的第一种具有震撼力的文学图景。对于很小的孩子,儿童歌曲更多地是包含了父母的信息(声音、语调、触摸),对于大一点的孩子,儿童歌曲中的文学元素就更多地被接受。父母给孩子唱舒缓的儿童歌曲,对于小孩子,能起到安抚他们情绪的作用,因为父母的声音是他们从世界上获得的第一种信息。”◆被法国媒体评为最值得推荐的儿童音乐入门读物,有助于开发幼儿早期语言能力和音乐感觉。

  ◆欧洲知名音乐创作团队、绘画团队和各国演唱家共同创作。

  庞大豪华的创作团队希望以此种形式向全世界的妈妈致敬。

  ◆父母和孩子可以一起分享的音乐盛宴。

  浅吟低唱的异域儿童歌曲,带你领略音乐之美,父母同样能从中获得感动。

  ◆可作为胎教音乐、摇篮曲,具有镇定婴儿情绪的效果,还可以作为音乐早教和音基素材。所获奖项:

  ★法国国家家庭教育出版金奖(national parenting publications award)★ 法国国家图书中心特别资助奖

  ★法国女巫大奖(Prix Sorcières)

  ★Ricochet最受喜欢音乐奖

  ★法国Académie Charles Cros最受喜爱歌曲奖 ★西班牙文化部最美图书一等奖(橄榄树之荫)

  ★法国国民议会奖(Prix de l'Assenblee nationale)

  ★Prix Mino Talent Adami Jeune Public

  ★法国教育部低年级(CE2/CM1/CM2)推荐书目

  ★Ricochet最受喜欢音乐奖

  ★法国Académie Charles Cros最受喜爱歌曲奖 显示全部信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