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儿童读物 > 正文

绘本推荐:《恐龙》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5-20 19:29:26

说两句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恐龙》。

  恐龙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趣味类   科普类

  适合年龄:3岁-10岁

  评分:

  作者: 邓华斯

  出版社: 未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04月

  内容简介

  恐龙生活什么时代?怎样通过化石了解恐龙?天空和海洋中生活着哪些恐龙的近亲?什么恐龙的脑袋最硬?什么恐龙的蛋最大?……这本新奇的趣味科普立体书通过各种有趣的互动形式——立体场景、弹跳立体、可拉动标签、小折页等,将大量恐龙知识活灵活现地展示出来。翻开书,栩栩如生的形象就会跃入眼帘:三角龙摆好架势准备战斗,粱龙伸着长长的脖子,南方巨兽龙张开血盆大口,翼龙在天空翱翔……重重惊喜定会激发小读者的求知欲,让他们兴致盎然地探索恐龙的秘密!

  1.恐龙时代     2.化石证据     3.恐龙的黎明   4.侏罗纪巨型恐龙5.白垩纪恐龙   6.在天空和海洋 7.恐龙之最

  媒体评论

  看了又看,趣味立体科普书

  ★英国最大童书出版集团Templar Publishing,最受欢迎趣味科普立体书系列,是西方国家开启儿童阅读科普兴趣的首选!

  ★最直观的立体参与感与体验感,知识性与趣味性的完美集合,这套引自英国泰普勒的经典立体科普书,用多种互动的形式复活了各种各样的恐龙。更为震撼的是,这次用纸艺复活的3D恐龙,使孩子们能将“侏罗纪”带回家,在家里跨越时空,探索充满刺激与神秘的恐龙世界。书中设计的“拉拉”、“翻翻”、“立体”的纸艺完美地将关于恐龙的知识用“动态”模式传递给孩子,让孩子先与知识互动,参与到知识的探索中,激发孩子学习的乐趣,最终获得丰富的知识。

  ★孩子们在看书的同时,那些特别的立体设计,需要孩子们自己动手参与其中发现书中的奥秘,互动的阅读方式增强了阅读的参与性和主动性,让孩子成为阅读的主导者,而不是被动的跟随书本。

  ★书中设计的互动问题,要孩子们开动脑筋思考问题,激发孩子的学习能力和发散思维的能力,引导孩子自主学习。

  ★直观的图片配以翻翻、拉拉、转转的页面设计形象地表达了恐龙的生活特点、自身特点,给孩子以直观立体的表现。

  ★趣味立体科普书系列丛书,是TemplarPublishing针对儿童科普知识需求专门打造的趣味科普阅读系列,因较强的动手趣味性和专业科学性,获得众多国际童书大奖。“乐乐趣”引进的《奇趣大物理》被英国莱斯特大学英语协会提名为2011年4-11岁儿童最佳童书;《改变世界的发明》获得冰心儿童图书奖,《世界是如何运转的》荣获2011年“皇家协会青年图书奖”;《气候是如何运转的》获得The2012 Louis J. Battan Author's Award K-12 category等专业童书奖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