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儿童读物 > 正文

绘本推荐:《幼儿十万个为什么(注音版)》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5-19 11:57:45

说两句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幼儿十万个为什么(注音版)》。

  幼儿十万个为什么(注音版)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科普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潘英丽

  出版社: 天津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7年01月

  内容简介

  为幼儿量身打造的注音版 《幼儿版十万个为什么》选取的知识点来源于数千份调查问卷,关注孩子感兴趣和生活中会遇到的问题。由数位国内科普作家,在较充分研究幼儿心理和年龄特点的基础上,从幼儿的视角,用亲子互动的形式,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来解答和讲述知识。

  《幼儿版十万个为什么(全彩注音版,套装共8册)》插图较精美,画面生动,文字轻松活泼,在亲子共读的基础上更方便了幼儿的独立阅读。

  权威推荐

  ★百位名家联袂打造,畅销千万册《幼儿十万个为什么》注音版

  ★少儿图书年度销售TOP100

  ★数家境外出版单位竞争版权

  ★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安武林倾情推荐

  ★冰心儿童文学奖方韶英倾情推荐

  ★中国儿童作家协会理事陈琪敬倾情推荐

  ★北京市绿色印刷工程,优秀婴幼儿读物绿色印刷示范项目

  编辑推荐

  ★共8册:从自然、地理、鸟兽、昆虫,到物理、化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力学、光学,再到人体、保健、生理卫生,再到生活习惯、情绪控制,包含广泛,深入浅出,关心儿童成长各个方面。

  ★问答形式:从针对儿童的调查问卷中精心挑选,使书中所提出的问题真正适于儿童。生活化的对话内容,循循善诱,让孩子更易理解。回答内容不只是让孩子学习,也是为家长提供了一个回答方法,一个良好的交流机会,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知识点延展:不拘泥于固定问题,形成知识点的扩展,鼓励孩子主

  动探索、主动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手绘插图:千余幅手绘作品,幅幅可当作艺术品,让孩子的美学教育不再缺席,在阅读过程中得到艺术熏陶。

  ★材料安全:环保油墨、天然纸品、绿色印刷,保护宝宝小身体。

  ★适用范围广:满足求知欲强的小朋友,也适合给被问住的大人提供答案库。

  媒体推荐:

  这是一套集趣味性、艺术性、科学性于一体的儿童百科全书。书中采用活泼、充满童心的语言表达方式,让孩子易于理解,轻松阅读。书中的小链接,是对主旨的补充和拓展。愿这套书能够伴随每一个幼儿茁壮成长,带给他们快乐、知识和温暖!

  ——安武林(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幼儿版十万个为什么》(注音版)包罗万象,上至天文地理,下至生物世界。它将带孩子们去科学的殿堂遨游,看宇宙万物,关自然星象,听奇妙 之声。引领孩子们多思、多学、多问,更多地了解世界万物。激发孩子们的探索、求知的欲望。

  ——方韶英(2010冰心儿童文学佳作奖获得者)

  儿子五周岁,他读中班,认识了不少字,看到书后很感兴趣,每天缠着我读一页故事,第二天讲给小朋友听,一个月下来确实长了不少的知识量,书的内容足以覆盖小朋友的日常好奇心。

  ——一枚猫

  这套书无论印刷还是包装都是不错的,内容通俗易懂,很容易被孩子接受,而且能比较容易的复述下来。孩子3岁多点,很喜欢。每天晚上睡前必定是讲这套书的。

  ——色彩人生306

  作者简介

  潘英丽,吉林艺术学院学前教育学士学位,05年开始绘画创作, 在《意林》《青年文摘》等多家杂志开设哲理漫画专栏。作品见于60余家媒体与出版社。09年起专心于幼儿科普、幼儿游戏益智图书的研究工作,主张以知识为载体,根据3-6岁幼儿的心理、生理特点进行多方面的灵活练习,用丰富的内容、富有童趣画面来培养幼儿的认知能力、思维能力、创新能力、正确的学习方法以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主编《幼儿版十万个为什么》《公主泡泡贴》《美丽俏公主泡泡贴》《汽车泡泡贴》《神秘恐龙泡泡贴》《宝宝连连看》《幼儿科学探索系列》等系列畅销幼儿读物,至今主编出版的图书有数十种,累计销量超过百万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