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儿童读物 > 正文

绘本推荐:《树木时钟》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5-17 16:42:09

说两句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树木时钟》。

  树木时钟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科普类   认知类

  适合年龄:7岁-10岁

  评分:

  作者: 乌纳.雅各布

  出版社: 万卷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09年06月

  内容简介

  这是一套知识性、文学性、艺术性完美结合的科学绘本,它与新课标科学教材同步。荣获德国青少年文学大奖,作者以清新流畅的文笔,描绘出植物和动物在四季中不同的面貌;以华丽秀美的图画,揭示出关于太阳、大地、树木、草地、花和蝴蝶的鲜为人知的秘密。本册为《树木时钟》。

  什么是树木? 树根、树干和树冠一月 冬天是休息的时间二月 树干和树枝、树木的结构 十二种树木的结构三月 树木可以抵御春季风暴 嫩芽和春之使者四月 树木为什么要开花 风和昆虫传播花粉树木从哪里来 花盆里的苗圃 巨大的树五月 不同的树叶形状 叶子对树木和对人类的意义树木与动物 鸟类、哺乳动物、昆虫和树木的关系六月 不同树木的寿命 树木的横截面七月 樱桃等水果的成熟 夏天的雷雨 树木的根系保护水土八月 夏季的炎热和水分的蒸发 树木提供阴凉九月 风和动物帮助树木传播果实和种子十月 为什么落叶树秋天会变色 用叶子和果实做手工十一月 树干和树皮 人类用木材做什么十二月 初冬 树木的一年结束了

  媒体评论

  树木是大地的卫士,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把20种不同的树叶放在一起,你能说出它们的名字吗?你会用树叶做拓印和拼贴画吗?这本书不仅教给你这些,还以一年中的时间变化为线索,介绍了树木的结构与功能、生长与繁殖,以及树木和动物、人类、环境之间的关系。这是一套内容丰富的自然科学丛书,文字优美,图画精致,是知识、文学与艺术的三重盛宴。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