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儿童读物 > 正文

绘本推荐:《揭秘船舶》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5-17 09:43:27

说两句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揭秘船舶》。

  揭秘船舶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认知类   科普类

  适合年龄:3岁-10岁

  评分:

  作者: 康拉德.梅森

  出版社: 未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6月

  内容简介

  《揭秘船舶》有超过90张翻页                                                                                                                                船舶是最重要的水上交通工具,它的发展史也是人类文明不断进步的过程。从人类进军蓝色海洋开始,船舶就与科技一体,与国运民生相连:在现代船只出现以前,人们通过竹筏、兽皮等制作成“船只”安全渡岸;第一批真正的船是古埃及人大约在5000年前制造的;西班牙大帆船造就了无敌舰队的辉煌,风帆战列舰也曾雄霸海上,蒸汽轮船是工业革命的产物,航空母舰是国力的象征。打开翻页,看看各种船舶都是怎样运行的,合上翻页,想象一段遥远的历史……在造船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大大小小的船舶造型不同,功能各异。看一看,这些船有多少是你见过的?

  1  三桨座战船  2  扬帆起航  4  风帆战列舰  6  蒸汽铁船  8  水下潜艇  10 漂浮酒店 12 航空母舰  14 船舶集锦

  媒体评论

  “看里面”系列丛书采用翻翻书的互动形式,让孩子们自己探索揭秘藏在表象下的科学秘密。这种动手阅读的形式使枯燥的文字阅读变成了一次美妙的读图和探险激发他们对于科学的兴趣。——《中国教育报》

  这套书形式新颖,活动翻页让孩子感觉真的象在“揭秘”一下。女儿上三年级了,虽然书4、5岁的小孩也能读,但是对小学生来说可以自己阅读,而且真的是带着乐趣去读,虽然每本书内容并不多,但是知识全能记住。确实是一本好书,孩子们都喜欢带漫画、图画之类的科学书,而不喜欢枯燥的阅读。 ——当当网网友

  “这一系列的书,是无法形容的优秀”——英国家长

  科普知识+翻翻书,孩子在阅读中动手“揭”秘科学!

  ★ 引进自英国Usborne出版社,荣获英国地理学会银奖

  ★ 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优秀科普读物

  ★ 英国亚马逊网站★★★★★童书,儿童科学、教育类销量榜前10名

  科学家培根曾经说过:“好奇心是孩子智慧的嫩芽”,孩子对世界的认识是从好奇开始的,强烈的好奇心会增强孩子的求知欲,对创造性思维与想象力的形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英国尤斯伯恩出版公司的“seeinside”看里面经典科普系列,用翻翻书的形式,让孩子在书页中进行探索发现,“揭秘”事物内在的奥妙所在。

  当孩子站在广阔的海岸边,对神秘的海底展开无限遐想;当他们对身边并不惹人喜爱的废弃物产生好奇;当从古至今的伟大人类建筑因为受时间的磨砺所散发的无穷魅力吸引他们的注意,当他们开始对美术、审美开始产生兴趣……。那么就用这套形式新颖的科普书,让孩子动手“揭开”感兴趣的学科秘密。

  丛书采用翻翻书的互动形式,每页都有可以翻开的部分,里面有更深层次内容的介绍,让他们自己揭秘藏在表象下的科学秘密。孩子们可以翻神秘的金字塔,了解金字塔里那千年前人类的智慧;可以翻开厚厚的潜水艇舱体,了解潜水艇的水下工作原理的,了解艺术家的独特视角、画法、技巧,了解在深深的深海海域那里有许多并不常见的深海生物……

  这种动手阅读的形式使枯燥的文字阅读变成了一次美妙的读图和探险,神秘的科学知识变得可观可感,更容易吸引孩子们的注意,激发他们对于科学的兴趣。

  科普知识+翻翻书,孩子在阅读中动手“揭”秘科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