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儿童读物 > 正文

绘本推荐:《亚瑟与朵拉成长故事》(2)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5-09 08:57:45

说两句


  内容简介

  故事取材朵拉一家五口的日常生活,故事中生动幽默的展现了朵拉一家原味多样的生活,亲子之间的互动、兄妹之间的趣事。故事中充满美国文化气息,语言幽默有趣,在笑声中和孩子一起爱上这个叫朵拉的小女孩。

  《霸道的朵拉》:朵拉近期有点霸道,而且比平时都霸道,一会指导爸爸作蛋糕,一会说妈妈房间太乱,一会说哥哥讲故事讲得不好,甚至连妹妹讲话都不对,结果被挑错的人都罢工了,她终于意识到鼓励和帮助比挑刺更有用……

  《挑食的朵拉》:朵拉不吃有眼睛的东西,也不吃泡菜、西红柿、蘑菇、茄子、菠萝、萝卜和菜花,她最讨厌吃的就是菠菜!在餐馆里朵拉的挑食让爸爸妈妈尴尬不已,决定不再带她到餐馆吃饭,当看到亚瑟哥哥从中国餐馆带回来了小纸伞时,她开始觉得自己因为挑食好像错过了什么l……

  《朵拉的借书卡》:朵拉为了能有一张属于自己的借书卡,努力练习拼写自己的名字,然后终于有了第一张借书卡,她耐心地等着她想要的那本书,可是等她借到这本书时,却被告知,如果她把书弄坏了就会失去借书卡。于是朵拉把书像宝贝一样的收藏了起来.......

  《有礼物的朵拉》:亚瑟说朵拉不可能一天都做有礼物的乖孩子,朵拉不服气,她要自己每一个行为都像一个有礼貌的乖孩子.......

  《回你的房间去》:妹妹抢朵拉的玩具,朵拉打了妹妹,妹妹哭了,妈妈罚她回到她的房间去,朵拉一直在抗议,后来她是怎么将功补过结束惩罚的呢?

  《朵拉学骑车》:注意啦!新一代双轮小骑侠朵拉来啦!刚卸下辅助轮的朵拉摔了一跤,哥哥亚瑟在第二天放学后耐心地教朵拉骑车,终于,朵拉练好了,把辅助轮再次卸了下来,与爸爸一起骑车的时候,爸爸却摔跤了……

  《朵拉去海边》:朵拉一来到海边就想走,她不想把自己弄得湿漉漉地,她不肯下水,可是,亚瑟耍了一个花招,终于把她扔到了水里,到了后来朵拉不想离开海边不想回家啦!

  《最好的礼物》:圣诞节快到了,朵拉在家里到处寻找爸爸妈妈和哥哥送给她的礼物,可是发现爸爸妈妈和哥哥亚瑟在包装的礼物都不是送给自己的,突然,她想到了她应该给其他人制作礼物,而不是只是要收到别人的礼物……

  《朵拉想长大》:亚瑟的妹妹朵拉回归啦!亚瑟要在露西阿姨的婚礼上捧出钻戒,朵拉很羡慕,她也很想做这件事,可是大家都说她太小了,帮不了忙,可是朵拉却不这么想……如果没有朵拉的帮忙,露西阿姨可能真的无法结婚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朵拉上幼儿园》:朵拉上幼儿园了,与妈妈告别她也不难过,因为下午妈妈就会来接她了。在幼儿园,她和小朋友们高兴地玩,一起坐成小圆圈听老师讲故事,妈妈来接她了,她很高兴地与老师告别,明天还要来幼儿园呢!

  《小毯子不见了》:朵拉的小毯子不见了,没有她的小毯子,她无法睡觉,朵拉和亚瑟到处找她的小毯子,他们能在天黑之前找到吗?

  《晚安.朵拉》:到了睡觉时间,朵拉怎么都睡不着,她不停的喊外面的人来,爸爸妈妈和哥哥都过来帮忙,告诉她数绵羊、想超级兔的故事,想高兴的事情,她都觉得没有用,朵拉最后能安静地入睡吗……

  《朵拉学翻跟头》:朵拉一开始觉得翻跟头很容易,可是当她真正开始练习的时候,却发现没有那么容易……朵拉能学会翻跟斗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