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儿童读物 > 正文

绘本推荐:《不许抠鼻子!》(2)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5-08 16:37:57

说两句


  内容简介

  奈莉的鼻子长得很好看,可她有时候却忍不住会……抠鼻子!没想到,这一次她的手指头卡在鼻孔里拔不出来了。大人们想尽各种办法,使出各种绝招,试图帮助奈莉把手指头弄出来,却以一系列令人捧腹的失败告终。故事看起来荒诞、搞怪,没有丝毫的说教痕迹,却成功地让孩子明白了为什么大人们总是会说:不许做这个!不许做那个!家有爱抠鼻子小鬼的爸爸妈妈们,一定会爱上这个轻松幽默的故事。

  编辑推荐:

  即使是鼻子长得最好看的小姑娘,也和普通小孩子一样,有一个可怕的习惯,那就是抠鼻子。身为“最美鼻子”比赛冠军的奈莉,有一天在抠鼻子时,手指头卡住拔不出来了!由此引发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场面,最后,奈莉的鼻子到底怎样了呢?

  托尼·罗斯是英国家喻户晓的童书作家,他的作品和绘画以幽默著称,代表作《小公主》系列已在全球销售几百万册,并被改编为电视动画在上百个国家热播。这本《不许抠鼻子!》是典型托尼·罗斯风格的幽默绘本,情节荒诞,形象夸张,深受读者喜爱。

  如果你也在为孩子抠鼻子而苦恼,不妨和孩子一起阅读这个趣味十足的故事吧,让孩子在轻松幽默中了解抠鼻子的严重后果,更让大人在哈哈大笑中释放对抠鼻子的恐惧焦虑。丢掉焦虑,在轻松愉快的情绪里说“不许”,更容易传递“不许”的内容哦。

  ——米菲(阅读推广人)

  媒体评论:

  “托尼·罗斯又一次出色地为孩子们创作了一本幽默机智、令人捧腹的图画书。”

  ——《儿童教育》

  “托尼·罗斯一如既往地富有创造力。这是他最有趣的一本书。”

  ——《书商》

  作者简介:

  托尼·罗斯

  英国著名绘本作家。1938年出生于英国伦敦,曾在利物浦艺术学校学习绘画,他当过漫画家、平面设计师,还曾在广告公司出任艺术总监,并在曼彻斯特理工学院任高级艺术讲师。自1976年出版第一本书以来,他已创作了上千种作品,其中许多被改编成动画,他还为包括罗尔德·达尔在内的许多世界顶级作家的童书作品画插画。如今,托尼·罗斯被视为当代英国最优秀也是最成功的儿童图书插画家之一,2004年他被提名为国际安徒生奖英国区候选人。他的作品畅销世界各地,并获奖无数,包括德国儿童图书奖、荷兰银铅笔奖、英国聪明豆图书奖银奖以及英国凯特·格林纳威奖提名奖等。

  范晓星

  著名童书翻译,网名“两小千金妈妈”。现居美国,有两个女儿。代表翻译作品有《奥莉薇拯救马戏团》《臭毛病!》《灰王子》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