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2018上海幼儿园 > 正文

2018年上海黄浦区幼儿园招生工作实施意见(2)

来源:黄浦教育 2018-04-28 11:30:08

说两句

  (二)现场确认或现场报名、登记需要材料

  现场确认需要家长携幼儿前往。

  1、符合报名(登记)范围的本区户籍(房产)儿童,完成网上填报后,家长在预约的时间段需携带儿童本人及儿童户籍证明、房产证、预防接种卡等印证网上信息填报的相关材料供幼儿园确认时审核。

  2、符合登记范围的非本市户籍儿童,网上完成填报后,家长需在预约的时间段按要求携带儿童本人及儿童及父母的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交登记点审核。(详见附件2、3)

  (三)市级示范园仅接受符合报名对象(1)的本区户籍幼儿报名,其他各公办幼儿园接受本街道符合报名或登记对象的适龄儿童报名或登记。凡报名市级示范园的适龄儿童必须同时在户籍所在街道中的其他公办幼儿园报名。

  六、录取办法

  1、根据《上海市未成年人保护条例》,幼儿园(包括公办幼儿园、民办幼儿园,以及其他类型的幼儿园)不得对要求入园的适龄儿童举行或者变相举行与入园挂钩的考试和测试。

  2、市级示范园、民办幼儿园面向全区符合相关要求的适龄儿童自主招生,采用电脑派位等方法录取。

  3、符合报名、登记范围的本区户籍(房产)小班适龄儿童报名非市示范性公办幼儿园,当报名人数不超过招生计划数时,全部录取;当报名人数大于招生计划数时,依据一定的条件在全区范围内统筹安排。此类中、大班插班儿童录取与否视有无插班名额而定。

  4、符合登记范围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持招生区域内有效的《上海市居住证》,按照《上海市居住证积分管理试行办法》积分达到标准分值的非本市户籍小班适龄儿童,在全区范围内统筹安排,此类非本市户籍中、大班插班儿童录取与否视有无插班名额而定。

  5、父母一方持招生区域内有效的《上海市居住证》且积分未达到标准分值的符合登记范围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按照“黄浦区来沪人员随迁子女持证登记打分规定”持证打分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视学额和打分情况有限安排入园。

  6、各幼儿园录取工作均不以网上填报信息与现场确认先后作为录取依据,请家长只要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填报信息与现场确认即可。

  七、报名登记入口http://yjzs.hpe.cn/yeyzxbm

  八、咨询及监督方式

  咨询电话:63288532接待时间:周一到周五8:30-11:30;13:30-17:30(法定节假日休息)

  附件1:黄浦区2018年公办幼儿园招生信息

  附件2:黄浦区来沪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就读幼儿园打分表

  附件3:非本市户籍幼儿登记时须提交的材料

  附件4:黄浦区中恒集团、新新集团下属公益性民办托幼机构招收3岁以下托班儿童情况表(本区户籍优先考虑)

  黄浦区教育局

  2018年4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