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儿童读物 > 正文

绘本推荐:《山羊和毛驴系列》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4-24 15:21:23

说两句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山羊和毛驴系列》。

  山羊和毛驴系列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情感类   启蒙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西蒙.普托克

  出版社: 辽宁教育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01月

  内容简介

  《山羊和毛驴(套装共3册)》为牛津经典童书分级阅读第3级:山羊和毛驴系列,包括三本书,分别是《草莓太阳镜》《野营》《楼下的怪声》。该套书语言生动活泼,图画精致细腻,是一套让父母和孩子一起感动心灵的书。这套书插图柔和而又色彩丰富,内容富于教育意义,通过孩子喜闻乐见的插画形式将“友情”这个主题诠释得感人而到位。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在阅读中有所收获,使他们在享受精美图画的同时,心底能被一种温暖的柔情所打动。●《楼下的怪声》内容简介:深夜一片寂静中,山羊被楼下一阵怪声吵醒。他确信房间里一定有盗贼!孤身一人的山羊害怕极了。他决定去找毛驴。可是当他来到毛驴的房间时,却惊奇地发现毛驴根本不在房间里。山羊认为肯定是盗贼把毛驴绑架了。山羊觉得自己不能再害怕了,他必须勇敢,必须找出是谁在厨房里制造怪声。事实到底如何呢?毛驴为何无故失踪呢?多么不平常的夜晚啊!●《野营》内容简介:一天早上山羊宣布,他要离开家去野营。他准备好了帐篷,也准备好了最喜欢的泰迪熊,但当毛驴询问他将到哪里去野营时,山羊的回答却是:“还没确定。”真是一只糊涂的山羊啊!在听完一贯耐心的毛驴一些中肯的建议后,山羊发现野营最好的地方也许根本不需要太远这意味着毛驴也可以加入其中。太完美了!●《草莓太阳镜》内容简介:当山羊自告奋勇要替毛驴买晚餐的材料时,毛驴知道事情可能会有一点点儿麻烦!为了预防万一,毛驴写了一份清单,让山羊照着清单上列的东西去采购。市场太炫目了,东西也太多了,山羊看到了太多可爱的东西。当山羊带着自己的胜利成果高高兴兴回家时,将会给毛驴一个怎样的惊奇呢?天知道!

  媒体评论

  “朱利安柔和而又色彩丰富的插画,为这部宣扬友情的可爱绘本增添了许多温暖的元素。”——《Kirkus评论》

  《山羊和毛驴(套装共3册)》牛津大学出版社重磅产品;让孩子欣赏大师的绘画,让家长体会世界顶级教育的理念。英国皇家邮政大奖推荐用书。版权输出15个国家和地区,饕餮盛宴——山羊和毛驴邀请全世界的孩子和父母一起分享!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