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儿童读物 > 正文

绘本推荐:《亲爱的给我一个拥抱》(2)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4-19 20:36:04

说两句


  内容简介

  力克·胡哲出生时罹患海豹肢症,天生没有四肢,曾经三次尝试自杀,10岁时第一次意识到“人要为自己的快乐负责”。他是澳大利亚第一批进入主流学校的残障儿童,高中时竞选学生会主席,并以压倒性胜利,被当地报纸封为“勇气主席”。21岁时大学毕业,拿下会计和财务规划双学位,熟稔投资,并拥有自己的公司。他冲浪、游泳、潜水;踢足球、溜滑板、打高尔夫样样在行。他创设“没有四肢的人生”非营利组织,实行创意行善。至今已在五大洲、超过25个国家,举办了1500多场演讲,给予(接受)数百万个拥抱,自称“拥抱机器”。2005年被提名为 “澳大利亚年度青年”,出版过两张畅销全球的DVD,为他量身打造的电影《蝴蝶马戏团》则在2009年获“门柱影片计划”大奖。他的书《人生不设限》和《永不止步》畅销全球,得到许多读者的热情反馈,并即将出版下一本新书《谁都不敢欺负你》 。2013年,他与妻子宫原·佳苗诞下第一个儿子,进入人生的另一阶段。他终于用一颗感恩的心,积极的人生态度和智慧,活出一个歌颂生命的故事。《亲爱的,给我一个拥抱》即选取了力克生命中八段最精彩的故事,每个故事都深深触及我们的内心,是一个让我们学会用爱去感受人生的励志绘本。在每篇故事的结尾处,都总结出“力克的人生哲学”作为故事升华,让每一个成人和孩子都可以从力克的故事中汲取自己最需要的那部分力量。

  媒体评论

  创新工场李开复:乐观和勇气是力克·胡哲送给世界的最好礼物。 香港前特首曾荫权:相信任何和他接触过的人,都会惊讶于他那连很多健全的人都没有的自信、快乐和生命力。

  网友mimiの部落格:Edison 看见这位天生没有四肢的励志家的书籍时,就已经很好奇,我很期待会出儿童版的。后来这本童书出版了……Edison 很喜欢,他被力克·胡哲的成长故事深深感动,还掉泪。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