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儿童读物 > 正文

绘本推荐:《斯凯瑞金色童书》(2)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4-19 18:10:00

说两句


  内容简介

  在《忙忙碌碌镇》中,温和的动物居民们过着快乐而忙碌的生活。作者通过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小镇,介绍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农场的工作、消防员救火,坐火车旅行、修建一条新路、树木的利用等。书中涉及到了各种各样的职业,涵盖的信息非常丰富,对孩子了解社会生活有着良好的引导作用。同时,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大量隐藏着的图画信息,可以让孩子长时间地投入阅读和观察,从新的发现中获得快乐的体验。作为一本启蒙读物,本书并非孤立地介绍各项工作的内容,而是将密切相关的工作联缀成为一个整体,比如,从收割小麦到加工面粉,再到面包的制作,整个过程是怎样有序进行的。幽默的故事倡导着一种协同合作的工作精神。

  会讲故事的单词书:《会讲故事的单词书》汇集了孩子最熟悉的词汇。按家庭、绘画、游戏、玩具、工具、城镇、乡村、学校、户外活动等类别,以讲故事看图画的方式,介绍了超过1200个单词。丰富的信息量,活泼的图画,可以引导孩子感知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这也是一本中英双语的单词图画书,对孩子的早期双语学习有着很好的启蒙作用。本书不仅可以帮助孩子掌握常用的生活词汇,进行语言能力的锻炼,它还是一本会讲故事的单词书。以精心设计的线索作为穿插,带领孩子进入到故事当中,获得一种参与的快乐。图画中的丰富细节能够吸引孩子一遍又一遍地观察和阅读,培养他们的观察力和想像力。

  在《斯凯瑞最受欢迎的故事》中,热闹、奇妙的小镇上发生了许多新鲜、有趣的故事。面包师哈布丁居然烤出了会叫“妈妈”的面包;什么都会修的万能修先生,却怎么也安不上奶瓶的奶嘴儿;心不在焉的兔先生被粘在了新修的公路上……故事轻松幽默,结尾出人意料。以动物形象来表现人类的日常生活,是斯凯瑞童书的独特之处。墨菲警官、小屁孩儿、小虫、万能修先生……爱闹笑话的故事人物为孩子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奇妙的想象让斯凯瑞的童书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本书带给孩子的不仅是娱乐,更重要的是,在那些善良、友好的故事人物身上,传达出一种友爱和温情。让孩子在感受快乐的同时,也学会了很多生活中的道理和常识。

  《轱辘轱辘转》通过小猪一家在混乱中冒险的旅程,介绍了四百余种车型。这些千奇百怪的车辆,一定会让小读者大开眼界。作为一本启蒙读物,本书汇集了航空、航海、铁路、公路等各种交通工具和工程车辆,孩子在认知这些名称的同时,也熟悉了它们的用途。其中有一些并不是生活中真正的车辆,而是作者有趣的想象,比如牙刷车、南瓜车、香蕉车、面包圈车。紧张激动、滑稽有趣的故事情节会给孩子带来无限的快乐体验。本书精心设计了多条并行的线索,毛美丽警官追捕司机皮皮狗,全能鼠妹解救陷在困境中的车辆,到处乱窜的金虫子一直隐藏在画面中。书中的丰富细节可以让孩子反复阅读,在游戏中培养他们的观察力和想像力。

  忙忙碌碌镇

  会讲故事的单词书

  斯凯瑞最受欢迎的故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