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儿童读物 > 正文

绘本推荐:《无论你做什么,宝贝,我一直爱你》(2)

来源:网络资源 2018-04-15 12:31:20

说两句


  内容简介

  这是妈妈和孩子在一起度过的美好的一天。全书采用妈妈的口吻叙述,从清晨起床到“晚安”,不断跟孩子说“我爱你”,陪伴并欣赏着孩子成长的每一个时刻。

  我喜欢——

  听你说各种好玩的事儿,

  看你做各种淘气的事儿,

  安静地享受我们的亲子时光,

  开心地和你一起撒欢儿、疯狂。

  这一切都因为——

  我爱你!

  媒体评论

  ☆美国资深童书作家、编辑塔米?萨尔扎诺、英国著名插画家艾达?格雷联袂创作

  ☆美国亚马逊五星评价,全球父母共同心声

  ☆感受纯美意境,温暖你我心灵,帮助孩子建立安全感,让成长充满诗意

  这是一本风格特异的绘本,它没有波澜起伏的故事,没有扣人心弦的情节,却有诗意盎然的真实生活。书里描绘了妈妈和孩子一起度过的平凡的一天,就像一曲温暖的亲子之歌。

  这一天从早到晚都洋溢着小家伙满满的幸福:清晨起床顶着一头乱发,揉揉眼睛伸伸懒腰;一遍遍玩滑梯“赖着不走”,晒着太阳吹泡泡;和小伙伴一起涂鸦,脸上、身上、地上都成了五颜六色还不亦乐乎;和妈妈一起读故事、玩拼图安安静静;装成威风凛凛的国王和玩具们一起过家家,扮成活力四射的“海盗狗”在想象中驰骋遨游;洗澡是一场水中的狂欢,“晚安”是一曲床上的交响乐……这样的时刻,每个小孩都会有。

  画面里的妈妈一直微笑着念着“我爱你”,用欣赏的眼光看着陪伴着眼前的小家伙,“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我都要好好珍藏,因为那是只属于你和我的特别时光。”我爱你,只是因为你的存在;“我爱你,每天都会多一点!”对孩子来说,还有什么比妈妈的爱与怀抱更值得依恋和期许呢?

  孩子成长的过程只有一次,父母不应在焦虑中急匆匆盼着他们快快长大不再“添乱”,而应该欣赏这个成长的过程,陪着他们慢慢长大。父母对孩子的每一次认同与欣赏,都会在他们小小的心中留下印记,而这日积月累的爱,正是他们长大后获得自我价值感、走向成功的源泉。

  这本书中的妈妈一定是每个孩子心目中的完美妈妈。读这本书时,我不断回忆着女儿的成长过程,一个个美丽的瞬间总是会不时跳出来。我不禁感慨,女儿也是如此可爱的宝贝,虽然她也有过“不可爱”的时候,但是从此以往,我一定会坚定地说:“无论你做什么,宝贝,我一直爱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