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西安 > 西安幼升小资讯 > 正文

西安小升初、买房都要摇号,幼升小、买车摇号还远吗?(2)

来源:家长帮论坛西安站 作者:来自星星的我呢 2018-04-08 11:30:17

说两句

  摇号买房堪比双十一还难

  说到摇号买房,先来说个案例,发生在身边的真实事件!

  隔壁老王家的小女儿新新身在杭州,上周周末回西安,聊起一个事,她直感叹,在杭州买房,要摇号、拼手速,甚至托关系,简直比马爸爸的双十一还可怕!

  前段时间,新新看中了杭州某处的“中央公园”一套160平的大房。但置业顾问明确说,就是全款,这个买到的可能性已经不是很大了。可新新老公就是喜欢这的,就登记了表格,拿到抢购名额。

  而职业顾问让小两口准备好600万全款(毕竟,买得人多了,首付越多,就越优先考虑),而且最好是能去找找熟人来抢。600万直接倒腾来很不容易,她老公牺牲收益,卖股票卖老房折腾七七八八,凑了很多钱,又借了一大堆,硬是把这600万捣出来。光这样还不够,按照“公开透明”的购房流程,有意向的顾客需要登陆站点,选择想要的房子,然后像双十一一样拼手速抢购。

  |认筹截图|

  正式开拍的当时,新新老公提前一个小时就守在手机前,比玩某跳游戏还认真,确认按键...结果...0.5秒就被拍了。

  真的是...一秒不到啊,毫不留情!!!

  西安成为全国第七个摇号选房城市

  根据资料显示,西安是全国第七个推行“公正摇号选房”政策的城市,其余六个分别为南京、上海、长沙、成都、武汉、杭州。

  西安楼市从来不缺话题,从购房鄙视链开始,全款、托关系源源不断,“号子费”也是愈演愈烈,不少刚需感叹:买房难,难于上青天!刚需们手捧着辛苦攒下的首付款,辗转各个售楼处,却找不到一个安家的地方。

  买房难的根本原因还是供需关系的不平衡。在西安,如果全款都不一定买得到房,那供需关系是紧张到什么程度了。虽然摇号选房不能立马改变西安楼市的供需关系,但不能否认,西安版“公正摇号选房”政策的出台,是维护市场秩序、解救刚需的一场及时雨。

  为何要推出“公正摇号选房”

  上文提到的购房鄙视链,是大多数一二线城市的普遍现象。全款优先、捂盘惜售等,伤害的是广大刚需购房者。虽然摇号存在运气成分,但对于有真正住房需求的人来说,新政提供了一个和“关系户”公平购房的机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