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重点小学 > 正文

上海有3个逸夫小学,你了解吗(2)

来源:家长帮上海站 2018-02-06 14:30:00

说两句

  浦东新区逸夫小学

  逸夫小学创办于1996年,至今走过了21年的办学历程。是一所公办小学,学校位于浦东新区惠南镇听潮六村114幢,建校初,学校加强了教师队伍建设,加强了学生行规训练,进行了“小学新型师生关系”研究,追求“以人为本,文化立人”的办学理念,以规范管理、教育科研为主,探索实施素质教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2006年,学校在当时南汇区委、区府提出打造“海纳百川、勇立潮头……”的南汇精神之时,学校提出了“培育海洋文化,促进学校和谐发展”的三年规划,以“开放、大气、创新和包容”的精神,培育海洋文化,努力将学校办成“海洋文化”特征鲜明的学校。

  2011年,培育以“开放”、“创新”为核心内容的海洋精神,建设学习、开放、实践、发展的学校文化,努力构建培育海洋精神的学校发展机制,实施素质教育。

  对口范围:惠南镇城南路41、48弄,听潮南路77弄,南园路A,惠南镇听潮二、四、六村,听潮路69弄,听潮南路46弄,迎薰路222弄,西门路450、588弄,听悦路231、334弄,惠南镇陶桥村,惠南镇徐庙村,大川公路2678弄

  浦东新区逸夫小学位于惠南镇西首,学校占地面积17.2亩,有专用室内操场一个,音乐室、图书室、语音室、电脑房、阶梯教室各一间。在二十多年的办学历程中,目前学校有教学班22个,在校学生997名。有教职工70人,其中专任教师69人,中学高级教师4人,小学高级教师37人。

  在每年全区基础学科质量调研分析会上,学校的调研成绩名列前茅,体卫艺科等领域学科也成绩突出:学校是浦东新区科技教育特色学校,体教结合学校(乒乓,女子曲棍球),又是上海市足球联盟理事单位学校,学生运动会成绩名列署第一、二名,我校还是锣鼓书、浦东童谣艺术项目学校。

  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先后获得荣誉有:全国创造教育实验基地,市行为规范示范校,市红十字达标学校,区文明单位先进集体;区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区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区科技教育特色学校……

  学校承担上海市未成年人科学教育推广项目、上海市提升中小学学校课程领导力行动研究项目、浦东新区“做中学”项目,获得浦东新区校本研修学校、浦东新区健康促进学校、“亲子阅读书香中国”活动中被评为上海市书香校园,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和文汇报联合举办的“我的航海梦”征文比赛,获小学组优秀组织奖,在全市小学101名获奖者中,有15名学生获奖,占全市获奖的14.9%。

  公办的逸夫小学和民办逸夫小学区别很大,但公办逸夫小学的教学也是非常不错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