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家长教育心得 > 正文

哄睡难?据说这些神曲能让娃秒睡!

来源:华大母婴 作者:林小暖bella 2017-08-23 11:22:53

说两句

  哄睡,永远是爸爸妈妈们心里最温柔、又最崩溃的场景。

  最完美的画面当然是宝宝躺在婴儿床里昏昏欲睡,妈妈坐在床前轻轻哼唱着。伴随着歌声,宝宝们最终抵挡不住这温柔攻势,甜甜睡了。

  可更常见的却是爸爸妈妈用尽洪荒之力边唱边跳,宝宝却睁大双眼无辜地望着你,要不就哭闹不休,要不就笑得眼都弯了,毫无睡意。

  究竟是哪儿出了问题?莫非,是我们唱了一首假的催眠曲?

  为了找到最有效的哄睡神曲,小暖特意在微博、朋友圈、公号后台向妈妈们征集各家的绝招,并从收到的近千条留言中整理出了以下几个系列的哄睡神曲,据说都是百发百中级别,要不今晚就试起来吧!

  多人强烈吐血推荐榜

  《离人》

  要说哄睡榜排名第一的,非《离人》莫属了。留言里一刷全是说这首的,可能因为太出名,很多人直接连理由都不给,前三条感受是从微博搜出来的。

  @我是外外啊:《离人》果然哄睡利器,小二前奏没听完眼皮就开始耷拉,整首没放完就睡着了,好神奇。

  @丫头83636:一听《离人》第三遍肯定睡着,我要感谢林志炫先生那催人入眠的声音。

  @糖糖妈咪0315:神曲就是神曲,林志炫的《离人》哄睡了全国多少小宝贝,糖糖也被迷惑了,听一分钟就睡着了,太神奇了。

  @Bellling0:今天一试果然是神曲,听完第三遍已经在臂弯睁眼到迷糊到睡熟了。

  《风吹麦浪》

  风吹麦浪一度把安睡群的宝宝们整群整群的吹倒,绝对神曲。

  @Summer夏玛:风吹麦浪真是神曲,群里的宝宝都被成功吹倒了,睡着也放着,顺便把麻麻也吹倒……

  《宝贝你听到了吗》

  之前有妈妈说宝宝听了直接流泪的……歌词真的好煽情,这也是潼潼百天的时候我们自制视频的配乐,大爱。

  @马妮妮爱马妮:想当年的哄睡神曲,水木年华的宝贝你听到了吗,俺家马妮听了足足三个月之久,睡前必听。

  @饭太稀吃不饱君:今天放了一下哄儿神曲《宝贝你听到了吗》,第一遍时布丁还在扭来扭去,哼哼唧唧,第二遍刚唱没几句,就眯着了。

  @ROROJIN:我天,神曲啊!本来还哭着,放一遍安静,第二遍开头就睡了!

  《军港之夜》

  这首,还用介绍么?我想不用了吧……

  @文小轲:女神版的军港之夜,屡试不爽。

  《虫儿飞》

  超温馨童趣的一首歌谣,声音干净清透,直指心底。

  @喵喵-7-喵喵:虫儿飞,每次一放,她好像就知道要睡觉了,我都觉得她快会唱啦。

  《摇篮曲》

  最多推荐的自然是勃拉姆斯和舒伯特的摇篮曲。也有不少宝宝喜欢香香版本的摇篮曲,不过最近又出现大量推荐邓超版摇篮曲的……

  @JOYCE:摇篮曲,已经会自己哼了,然后哼着哼着就睡着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