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学区房 > 正文

各种贷款后,20万撬动西城265万学区房(2)

来源:幼教网 2017-01-04 18:48:16

说两句

  实际在看的时候发现环境确实不是特别好,但是没有想象的什么鸡窝的既视感,就是养狗的人有点多,一股狗屎味呛人。但是屋内环境其实还可以,好好装修一下的话还是挺温馨的,看房的时候发现确实租户比较多,但是也有不少自住的,看的过程有个大姐就是带娃住小区,而且那个大姐交谈中是一个事业单位的,如果小区都是鸡窝的话,估计大姐也不会带娃一家人住里面。

  荣丰真是西城低总价落户的神盘,价格是可接受范围的。和老公商量了一下,反正不住,租出去1个月租金4500,至少压力比地下室要好一些,就选择了荣丰。然后就开始谈价格。

  看了几套满5唯一的,一个28.45㎡265万,一个28㎡265万,一个29㎡268万,还有一个35.6㎡290万。评估了一下还贷压力,最终选择了29㎡的。之后黄中介也联系了我,黄中介一个店长比较实在,和他很谈得来,仔细分析了我们的需求,以及各户型的好坏,还有小区的情况,所以我们转到黄中介,黄中介给约了房东,说房东是离婚分割财产,比较着急,所以价格可谈。

  直接约了周五去找房东谈价格,周五晚上到的房东那开谈,最终265万凌晨签约。

  之后房东解抵押,更名,我们给了押金,给了解抵押的钱,之后顺利签约过户。

  3、各种贷凑出的首付

  话说买房当下我们只有现金20多万,朋友借了10万,之后家里保单抵押贷出消费贷35万,大兴房子做了净值贷贷出50万,这些钱凑了首付。

  净值贷银行给的额度是85万,但是考虑利率比较高,基准利率上浮1.4倍,所以没用太多,只用了50的额度,贷了20年,每个月还款不到4000块。家里保单抵押年利率5.5%,每月还利息,2年一次性还本。

  最终从看房到签约1周搞定,之后走各种程序的时候房价一度涨到375,房东有毁约的倾向,最终在各方沟通下,9月底过户并迁入西城户籍。

  对于选择荣丰,我想说,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差,当然也肯定不好,但是对于屌丝想要为娃争取一个相对较好的学区而言,经济实力有限的情况下,应该感谢荣丰有这种小户型落户房。毕竟谁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这已经是我能为娃争取的最大的可能了,已经透支了未来30年的收入上岸。

  其实买学区房也没那么复杂和纠结,想好需求和预算,看好就下手就可以,做当下可选的最优选择即可。

 

  编辑推荐:

  二环内学区会不会永远涨,这是个问题

  西什库小学学区房购房流水账

  北京市西城区11学区权威分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