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其他区幼儿园 > 正文

2016年北京市丰台怡海幼儿园简介(2)

来源:幼教网 2016-09-14 17:07:03

说两句

  怡海幼儿园一直坚持保教并重的教育原则,我们不仅致力于教学质量的提高,同时也非常关注幼儿身体的健康成长,关注幼儿的饮食结构和营养摄入量,在保健医的指导下,幼儿园实行营养配餐,幼儿饮食不仅讲究营养均衡,口味、花样也不断更新,色香味美的饭菜,让孩子们食之不厌,孩子们的饮食习惯也得到了良好的培养。每年的幼儿健康大体检,孩子们的各项指标均在正常范围内,在丰台百所幼儿园中名列前茅。

  园长饶亦玲女士,是著名的学前教育专家,她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在饶园长的带领下,怡海幼儿园一直遵循“以科研为主导,以教研为主线”的发展思路,经过10余年的发展壮大,现在已经成为北京市幼儿教育先进园区,在社会、艺术、科学、等多个领域都取得显著成果:参与编写“幼教资源丛书”教材;完成国家级“十五”重点课题“改善在职教师培训过程与方式的研究”,被中央教科所评为科研先进单位;现在又参加了两个“十一五”课题“早期阅读”、“比比和朋友”;被中央教科所幼教室列为实验幼儿园。

  怡海幼儿园2005年被评为“北京市民满意幼儿园”;2005年至2007年连续三年被北京市教委学前处评为考核优秀幼儿园;2008年被评为“我最喜欢的幼儿园”、先进社会组织;2010年被评为“中国素质教育先进示范幼儿园”,并于同年赴香港参加“海外桃李杯舞蹈大赛”获得金奖;随着幼儿园的不断发展,声望不断提升,我们的社会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多家电视台慕名来园制作少儿节目,多次接待国际、国内学术团体的来访、参观。

  怡海幼儿园园训是:“爱学爱师、爱家爱国”。怡海的教育是爱的教育,是情的教育,是永恒的教育。孩子们需要爱,世界上不存在没有爱的教育,爱是社会教育永恒的命题。怡海的教师们正在用她们的热情和智慧编织着教育的灿烂,书写着爱的真谛。

  十年的探索,十年的发展,十年的坚持,十年的执着,怡海幼儿园已经培养了一批批健康、活泼、可爱的幼儿,得到了家长及社会的认可。怡海幼儿园的老师们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把怡海幼儿园办成孩子的乐园,育人的摇篮,使之成为国际化一流的民办幼儿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