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儿童读物 > 正文

经典绘本推荐之五

来源:互联网 2016-08-16 15:50:08

说两句

  81、《最奇妙的蛋》——最奇妙的蛋是怎样的?它可能是最大的,也可能是方的,还可能是彩色的。总之,它是最奇妙的。每一个你,都是最特别的自己。

  82、《小种子》——秋风起,一粒小种子飞离了它的家。它飞过高山、越过海洋、穿过沙漠,躲过了天敌们的觅食,经过一个漫长的冬天,春天来了,小种子发芽了,历经千辛万苦,小种子终于开出了绚丽夺目的花。

  83、《巫婆的孩子》——巫婆的孩子是三个拥有魔法的孩子,他们一样顽皮捣蛋、爱捉弄人,当他们变不回去时怎么办?他们自有自己的“魔法”召唤他们万能的巫婆妈妈。原来,做一件被巫婆妈妈禁止的事情,巫婆妈妈就会立马出现来说“不可以”啦。真有趣。

  84、《我的兔子朋友》——我的兔子朋友他喜欢帮忙,却总是越帮越忙,但我一点也不怪他,他本来就是想帮忙来着,再说了,他真的给我们带来了好多快乐的笑声,我喜欢的我兔子朋友。

  85、《七彩下雨天》——如果下起彩虹色的雨,会怎样呢?孩子的世界总是充满奇思妙想,让想象的翅膀多飞一会儿。

  86、《子儿,吐吐》——小猪“胖脸儿”吃东西总是特别快,这天他又把木瓜连籽也吃进去了。这可怎么办?于是他担心木瓜籽在肚子里发芽长出木瓜树,这是一个孩子充满想象的孩子世界里好玩的故事。

  87、《爱心树》——这是一棵无私给予的树,他把他的一切都给了那个他爱的孩子,只为了他快乐,最后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桩,当孩子老了倦了回到他身边时,大树依然毫无保留地接纳了他。

  88、《海底探险》——让我们跟随这辆被全世界无数孩子喜爱的神奇校车,到海底世界去看一看吧。

  89、《我好担心》——谁说孩子是最无忧无虑的?他们常常比大人更难找到排解忧虑的出口,让我们从和孩子共读绘本开始,走进孩子的世界,建构一座连接彼此的桥。

  90、《雪人》——一个雪夜和雪人一起玩的奇妙经历,谁不想有这样充满故事的童年呢?

  91、《巴士到站了》——各种各样的人,带着各种各样的故事,乘坐这辆一站站停靠的巴士。当爱车的孩子跟随这辆巴士行进的时候,从五味太郎的画面中,你会发现这真是一辆载着人间百态、装满故事的巴士。

  92、《祝你生日快乐》——这是一个哀伤而温暖的故事,故事中的小姐姐得了癌症不幸去世,一本很好的生命教育读本。

  93、《小牛的春天》——四季轮回,小牛也在一天天长大。从小牛的四季歌,窥视万物生长。四时的变化,万物的生长,感动就在春天。

  94、《彼得的椅子》——家有二宝,谁的欢喜谁的忧?这是一个大宝眼中有了二宝后的世界,原来只为自己所有的一切,不得不与新来的小婴儿分享,于是彼得带着他的小椅子准备离家出走,却发现那个椅子对他来说,已经有些小了。他主动让爸爸把他的椅子漆成了粉红色,给妹妹坐。长大,就是这样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好像是突然间来临,其实,对孩子来说,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95、《下雪了》——小男孩彼得一觉醒来,发现昨晚下了一场雪,他兴奋地跑到雪地里痛快地玩了个够,回家时还特地藏了个雪球在口袋里准备留着第二天玩。一本充满简单快乐,让孩子看见自己,让大人找回童真的绘本。

  96、《小阿力的大学校》——上学原来这样有趣,跟随小阿力一起,提前预演学校的乐趣吧。

  97、《好奇的乔治去巧克力工厂》——顽皮的小猴乔治去巧克力工厂,贪吃的他这回会惹什么样的麻烦呢?

  98、《小猫头鹰》——三只小猫头鹰在黑暗中等待妈妈回家的故事,孩子会在这本绘本中找到等妈妈的那种心灵共鸣。

  99、《气候大挑战》——神奇校车的又一次科普之旅,让我们跟着神奇校车,探求气候的秘密吧。

  100、《我的连衣裙》——一本小女孩们爱不释手的绘本,类似孩子涂鸭的简单、清新、美丽、有趣。走过哪里,裙子就变成了哪里的样子,试着亲手画一画,是不是很有趣?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