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儿童读物 > 正文

经典绘本推荐之三

来源:互联网 2016-08-16 15:47:09

说两句

  41、《你真好》——宫西达也温情恐龙故事系列中的一本,与其他故事不同的是,这个故事中“强”和“弱”不再分明,霸王龙和薄片龙之间,那种互助和关爱,因为有种平等的力量,格外动人。

  42、《跟屁虫》——如果故事里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妹妹,那么故事里肯定有一个叫“跟屁虫”的妹妹,这个称呼,是一种带着骄傲的亲昵。充满童趣的故事,孩子们会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43、《警官巴克尔和警犬葛芮雅》——警官巴克尔和警犬葛芮雅的爆笑故事,在孩子们的大笑声中,一些安全小知识已经在不经意中留在他们心中了。

  44、《好朋友》——小猪波波、小老鼠强强和公鸡咕咕是好朋友,他们认为好朋友就要永不分离,于是他们天天在一起开心地玩。终于有一天,他们明白了:好朋友也需要彼此有自己的空间,即使分开了,也会彼此惦念。

  45、《傻鹅皮杜妮》——皮杜妮是一只希望拥有智慧的鹅,一天它无意中捡到一本书,它以为只要拿着书,就会有智慧,结果处处显摆,也处处惹事,终于闯了大祸。彩色和黑白页交替出现给孩子们讲述了一个关于智慧的故事。

  46、《让我安静五分钟》:与其说这是一本给孩子看的绘本,不如说这本绘本与被孩子们折腾得想大喊“让我安静五分钟”的妈妈们更有共鸣,看三只小象是怎样把象妈妈折腾得想要“安静五分钟”而不得的。

  47、《蚂蚁和西瓜》——蚂蚁和西瓜,都是孩子们喜闻乐见的东西,可是这次蚂蚁和西瓜的故事,却很不一样,一个可以让孩子们演绎出无数版本的、发挥无穷想象的好故事。

  48、《跳舞吧,小雅》——不仅是爱跳舞爱美的小女孩会喜欢书中可爱的小雅,我想喜欢不断尝试新事物的孩子们都会喜欢这本美好的书,那么,做为大人的我们,像书中的妈妈一样,给孩子一个尝试的机会,接纳孩子的成长。

  49、《生气的亚瑟》——亚瑟的妈妈让他去睡觉,不让他看电视片,所以亚瑟生气了。他非常、非常地生气,气到足以把整个宇宙都震成碎片……但突然之间,亚瑟忘记了究竟是什么惹得他如此生气……

  50、《活了100万次的猫》——活了100万次,都是别人的猫,只有这一次,因为爱,成为自己。这是一本不单单写给孩子们的绘本,读给爱人听,似乎也不错。

  51、《小仙女艾丽斯》——据说这位小仙女已经有了另外一个名字:“女版大卫”,可见她肯定也做了很多被妈妈喊停的“不可以”的事情。她顽皮又可爱,她天真又捣乱,可是谁的童年不是因为这样的横冲直撞才让人留恋?

  52、《好饿的小蛇》——这是一条永远也吃不饱的小蛇,这是一条带给孩子们爆笑快乐的小蛇,关于这条小蛇到底是悲还是喜的故事结局,不要错过藏着秘密答案的封底哦。

  53、《疯狂星期二》——那个星期二的晚上,发生了什么奇妙的事?为什么那么多的大人和孩子,都为这样一本无字绘本着迷?它没有用文字给我们讲故事,但用画面为我们每个人准备了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好故事。

  54、《大脚丫跳芭蕾》——大脚丫也会成为最好的芭蕾舞者?相信吧,所以的喜欢跳舞的孩子们,只要肯为梦想努力,你,就是最好的自己。

  55、《月亮的味道》——月亮是什么味道的呢?好想尝一口呀,于是小动物们搭了一条通往月亮的天梯。它们尝到了月亮的味道吗?

  56、《纸袋公主》——勇敢又智慧的公主的故事。谁说只有和王子生活在一起,才是幸福的结局?不一样的公主,不一样的故事。

  57、《让路给小鸭子》——无论是憨态可掬的小鸭子,胖胖的警察,还是在这个城市里平静生活的人们,都会让人从这本绘本里读出:生活的平静,人与自然的和平相处,人与人的和平相处,是多么的重要。

  58、《阿立会穿裤子了》——阿立会穿裤子了,这是一件多么值得高兴的事。孩子的每一次独自开始,都是一次成长的经历。

  59、《环游世界做苹果派》——让我们跟随这本绘本,来一次环球之游,搜寻世界上最好的原料,领略各国风情,做世界上做好吃的苹果派。不仅是一次味蕾之旅,也是一场环球地球之旅。

  60、《小蓝和小黄》——一次奇妙的颜色之旅,也是一段与好朋友出去玩的快乐之旅。简单的故事,简单的画面,一样可以创造出划时代的打动人心的杰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