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儿童读物 > 正文

介绍四款畅销儿童早教图书

来源:互联网 2016-08-04 13:45:53

说两句

  《婴幼儿早期教育全书》

  《婴幼儿早期教育全书》是一本系统讲述了从胎儿时期到孩子4岁的教育方法。该书的特点是按照孩子的不同岁数提供早教方案,从胎教开始,一直到4岁为止。该书的主要阅读对象是广大年轻父母,也可以作为基层早期教育工作者的参考书。

  《图画书--阅读与经典》

  《图画书--阅读与经典》的作者是彭懿。彭懿是浙江师范大学儿童文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员,擅长图画书研究以及朴实幽美的科幻童话创造。读这本书能够带给大人很多的乐趣。本书图画精美,文字简练。我给孩子选图画书有不少是参考了这本书的。美中不足的是里面介绍的图画书都是国外的,没有中国本土的故事书推荐。这本书还可以拓展妈妈给孩子讲故事的思路,象我这样不太会讲故事的妈妈会有帮助,但是我也希望自己的思路不仅仅限制在这本书里,总是希望自己能讲出更多的新意和理解。

  《铃木镇一教育法》

  铃木镇一先生是一位日本有名的小提琴家,但有趣的是,让它广受关注的并非他的小提琴造诣,而是他自创的铃木镇一教育法。《铃木镇一教育法》是一本将铃木镇一教育法和中国实际国情相结合的图书。这本书还结合了现代教育的观念,同时配合多个生动的事例,令你对儿童早期教育的观念有一个翻天覆地的大改观。《铃木镇一教育法》当中提及的“没有失败的学生”和“教育起零岁”对现今早教理念仍然有指导意义。

  《窗边的小豆豆》

  与其说《窗边的小豆豆》是一本早教类书籍,还不如说她是一个真真正正的万人回忆录。《窗边的小豆豆》可能并非如一般的早教类书籍那样大谈教条与方法,但是她通过讲述一段段淘气小孩改变的故事,可能会让你收获感动之余,也会让你萌生新的教育方法。本书讲述了作者上小学时的一段真实的故事:小豆豆(作者)因淘气被原学校退学后,来到巴学园。小林校长却常常对小豆豆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呀!”在小林校长的爱护和引导下,一般人眼里“怪怪”的小豆豆逐渐变成了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孩子。巴学园里亲切、随和的教学方式使这里的孩子们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这本书不仅带给全世界几千万读者无数的笑声和感动,而且为现代教育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20世纪全球最有影响的作品之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