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其他区小学 > 正文

北京私立汇佳学校小学部2016最新简介

来源:幼教网 2016-07-21 14:18:18

说两句

  【学校介绍

  学校于1993年建校,1995年申请引进IB,23年来一直专注基于IB标准的双语双文化教育的研究与实施,目前已形成了完整的IB课程体系(PYP、MYP、DP)以及稳定的双文化下的管理团队和中外籍师资队伍,是一所寄宿兼走读制学校。汇佳是中国大陆第一所用双语为3-19岁学生提供完整IB教育的学校,在培养学生双语双文化的同时,着力训练孩子的良好习惯养成,这是基础教育的根本,也是汇佳完全教育理念的核心,与此同时我们还强调孩子的体育教育和艺术修养,在汇佳,来自包括15个国家和地区的2400名中外籍学生并肩学习,为学生们创造一个接触不同语言、文化和教育背景的国际化学习和成长的完全教育环境。

  小学

  PYP课程(小1-6年级)

  汇佳学校小学部提供国际文凭组织(IB)授权的小学PYP项目。该项目为小学课程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国际课程框架。PYP规定了六个具有深远意义的超学科主题,所有课程都围绕这些探究主题教授,帮助学生建立学科与学科间的关联。各个主题探究单元为孩子们提供了实践创新的机会,孩子们在探究中熟练掌握知识,掌握了作为终身学习者所需要的思考能力、创造力,批判思维与合作精神。

  我们的课程共有六大学科领域:语言,数学,艺术,体育,科学,社会。各个学科课程在《中国国家课程标准》基础上,借鉴了加拿大、澳大利亚及一些国际课程标准,增强了汇佳课程严密性和精确度。

  教师在教学中积极使用探究式教学方法,给孩子创设真实的学习情境,使学生能够主动探究,形成自己的问题,设计自己的探究辩证思考,学会协作,建构知识,达到理解。

  俱乐部

  作为课堂学习的延伸,丰富的俱乐部课程给学生机会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学习、探究。俱乐部课程分为艺术、语言、科技、体育四类,其中包括:钢琴、乐器、魔术、游泳、高尔夫、马术、舞蹈、绘画、陶艺、书法、科技工艺等学科。

  每学期组织各种形式的展示和比赛等活动,每年年末学校举办俱乐部文化节,让每个孩子都有展示的机会。让学生发挥所长,学有特长,感受学习过程的快乐。

  多样化的跨国留学(微博)

  出国游学,是很多孩子的梦想,每年我校四年级的学生们将有机会在新加坡HWA国际学校度过一个月的游学生活。在那里,同学们每天和HWA国际学校的学生们一起上课,感受他们的多元文化和国际情怀。

  汇佳留美中心成立于1995年,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地区的格兰戴尔市,专门选派本校六年级学生来此同当地学校的学生进行插班就读,为期十个月,目前已有22届小留学生相继赴美,已成功实现跨国教育。

  每年学校为六年级学生开设十周赴澳留学项目,重在体验英语多样化的学习模式,我们将英语课堂不仅开在澳大利亚的学校,还开到营地学校,博物馆、动物园、图书馆、户外活动场所等不同的地方,这样让学生们可以从各种英语环境中学习英语和应用英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