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其他区小学 > 正文

北京中杉学校2016最新情况

来源:幼教网 2016-07-21 13:50:17

说两句

  【学校简介

  北京中杉学校是一所面向全市招生,拥有正式学籍的学前、小学、初中的九年一贯全日制双语国际化高品质全寄宿制的学校。招收学前、小学一至六年级的学生。学生小学毕业将直升北师大附中京西学校。毕业后,也可考取全市所有中学。

  中杉学校是由石景山区政府、教委全力引进的名师办学、名校承办的学校!未来五年将成为与北京名校并驾齐驱的京西名校。

  中杉学校致力于打造浸润式的快乐教育,是一所充满诗意、温馨、浪漫的学校。在学习、吸收国内外先进基础教育的前提下,在总结自身办校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形成了一套先进的育人理念,打造了一套独特的育人路径。学校的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名校管理经验;教师队伍业务水平一流,凝聚力强;课程设置独具匠心,以培养孩子终身习惯为己任,以适合孩子终身发展为目标,着力叩响孩子们学习兴趣之门,扬起孩子们综合素养之帆。这里是唤醒生命色彩与活力的学校!

  教学特点

  1.一个良好的兴趣——下午自主选课

  在中杉学校,课堂教学模式将采用更多的参与式、体验式学习,拒绝传统的教师讲授,让孩子们成为学习的主人。每天下午,孩子们都有一个半小时的科技、艺术、体育、英语自主选课,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自己喜爱的老师,进自己喜爱的专用教室,上自己喜欢的选修课。一、二年级体验、发现特长,三、四年级学习特长,五、六年级形成特长,毕业时每个孩子都拥有一项特长。

  2.一个阅读习惯——每周读一本书

  中杉学校将让孩子们从小学习唐诗宋词,让他们在古典文化中领略先贤的智慧;从小培养孩子们的阅读能力,每学期每个孩子至少读二十本书,让孩子们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

  3.一个文化底蕴——每天诵读15分钟

  在中杉学校孩子们从小学习国学经典《弟子规》、《百家姓》《三字经》、《千字文》、《声律启蒙》、《幼学琼林》、《论语》、《大学》、《中庸》、《古文观止》等等都将成为孩子们的必背内容。每天每个孩子有15分钟的经典诵读时间。

  4.一个国际社交能力——每天英语朗读、社交活动15分钟

  中杉学校将让孩子们用母语的方式来学习英语,大声朗读,敢于交流。除英语课外每天有15分钟的英语朗读时间,每周有一个半小时的学科英语,体验国外课程,体验用英语学习不同课程的乐趣,从而爱上英语,爱说英语,为以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