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海淀区幼儿园 > 五一幼儿园 > 正文

北京海淀区五一幼儿园设施情况

来源:幼教网 2016-07-07 15:03:49

说两句

  解放军总后五一幼儿园始建于1951年,隶属总后勤部司令部保障局,前身是军委后勤保育院。以“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家长,一切为了后勤建设”为办园宗旨,以“优质师德,优良教态,优质服务”为工作要求,以“幼儿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为办园目标,先后被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全军示范园。

  拥有一支专业水平及专业综合素质高的,以青年教师为主的教师队伍。教师学历合格率为100‰,大专以上学历占95‰。多年来一贯重视教育科学研究,多项课题在国家、军队,总后立项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促进了幼儿园保教质量不断提高。

  现有0-6岁各年龄段幼儿班,使托幼一体化幼儿园,设有寄宿班、日托班、蒙氏班,0-3亲子班。幼儿园占地4万平方米,拥有宽敞平坦的游戏场地和40多件大型户外玩具,还设立了儿童图书阅览室、借阅室、蒙台梭利教室、美术教室、多媒体教室、奥尔夫音乐教室、娃娃电脑室和闭路电视系统,为幼儿提供了一个现代化的学习成长环境。

  提供优质卫生保健服务,儿童的生长发育,预防接种资料等全部实现了计算机管理,配有专职口腔科医生,做到儿童龋病矫治不出园,幼儿食堂实行了“生熟出”一条龙的操作模式,保障了在园儿童饮食安全卫生,有专职营养医生为孩子配餐,保证孩子在园期间的营养均衡,健康成长。

  86年以来,解放军总后五一幼儿园先后编写出版了《幼儿园保教综览》等20本教师用书,其中8本荣获“全国三优展览金奖”“全军三优金奖”,并有系列录像带向全国发行。接待过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上万人次和十几个国家的外宾参观,多次被评为全国、全军、北京市及总后托幼系统先进单位。特色:

  解放军总后五一幼儿园在全面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基础上,坚持“让幼儿过好快乐充实的每一天”是五一幼儿园追求的课程目标。主体活动、科学游戏中的数学活动、艺术领域中的美术和音乐教学,双语教学、蒙台梭利课程教学、0-3岁早期教育课程等内容,形成了特有的课程内容。“动手、动脑、动口”及早期阅读的教育,构成了鲜明的特色。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