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教育随笔 > 正文

培养“好”孩子的55细节(5)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7-17 12:06:28

说两句

  40、集会期间不要说话,也不得和你的朋友打招呼.不能四处张望,也不能试图吸引其他班同学的注意.我们必须齐心协力给大家留下一个印象——我们是个集体,我们步调一致。

  41、在家里接电话时,必须做到礼貌得体。

  42、外出旅行返回时,要和每一个旅伴握手并致谢.你要感谢我们花时间带你出来,你还要让我们知道,你对能有这个出行机会感到很高兴。我不在意你是否感谢我,我关心的是你要学会在别人给你提供额外帮助的时候,你能恰当地表示感谢。

  43、在自动扶梯上,要站在右侧,从左侧走动。我们站在右侧,把左侧留出来让给那些有急事,要赶着上下的人.在进入电梯、地铁或地下通道前,要礼让出去的人先行。

  44、站着排队时,要将两臂放在身体两侧,移动时要安静。排队的时候要随着队列移动,距离你前面的人两三步远,手臂放在身体两侧,脸一直要冲着前方,不能说话。

  45、排队时永远不能加塞儿。如果有人插到了你前面,一个字也不要说,随他去,只要告诉我一声,我就会来处理的。如果你非要和加塞儿的人理论,你也一样会有麻烦的,这不值得你这样做。同学之间解决任何纠纷,都应该在自己着手处理之前,先带着问题来找我。

  46、在电影院里看电影期间,不得说话。我不在乎电影好不好看,也不在乎你想对你旁边的人说些什么,总之不能说话,耳语也不行。你也不能把脚搭在你前边的椅子上。在看电影的时候,如果你想吃东西,要尽可能安静地吃。如果你事先买好了零食准备在看电影的时候吃,要在电影开始前找开包装袋。在电影放映过程中,打开袋子会发出声音,从而影响别人。此外,在电影放映期间开着移动电话或寻呼机,也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47、不能把夹心饼干带进学校。

  48、如果有谁欺负你,告诉老师。如果这所学校里的学生有谁惹你心烦,一定要让我知道。我是你们的老师,我在这里照顾你们,保护你们,我不允许这所学校里的任何人欺负你们,或者让你们感到不愉快。但我希望你们不要自己处理这些事情,让我来和这些捣蛋鬼打交道。

  49、坚持你的信念。如果你强烈地感到你应该做什么,就尽管去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