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儿童读物 > 正文

《喂故事书长大的孩子》

来源:新浪亲子 2011-05-12 13:31:35

说两句

  《喂故事书长大的孩子》荣登台湾金石堂图书总榜第一位。


《喂故事书长大的孩子》封面

  本书亮点、卖点、宣传点

  台湾十年来最富影响,销售量第一的亲子教育系列,“爱孩子也爱自己的七堂课”之《喂故事书长大的孩子》来啦。

  什么是喂故事长大的孩子呢,注意,是喂不是填!佐料是浓浓的亲情,食材是最经典的故事画本、读本。

  如何和孩子亲密互动?想让孩子爱上阅读?希望孩子养成好品格、大能力?不用讨好、不用说教,只要念故事书就好!

  本书告诉你如何为孩子念书、选书,并提供私房书单,别错过这段和孩子分享爱与智慧的幸福时光!

  本书荣登台湾金石堂图书总榜第一位;博客来书店图书总榜第一,2006年,汪培珽的第一本书《喂故事书长大的孩子》上市——荣获台湾《中国时报》开卷十大美好生活书奖、“金石堂网络金书奖”亲子类年度榜首、博客来百大畅销书也看得到它……目前印行40刷!

  《喂故事书长大的孩子》、《培养孩子的英文耳朵》已出版韩文版。另外,此两本图书,台湾包括小s在内的很多名人父母都向大众推荐。

  内容简介

  念故事书给孩子听”,是兼具关爱和教育功能的最佳亲子活动,不但能帮助孩子陶养理想品格、提升学习能力、建立阅读习惯,更能让孩子在父母专注而亲密的陪伴下,感受到充分的爱与关怀;父母也能在付出的同时,得到孩子最直接真诚的回馈。

  在本书中,亲子教育实践家汪培珽,经由亲身体验和积极研究,提醒父母如何藉由“念故事书给孩子听”,陪伴孩子的充满爱、智慧与生命温暖的环境中成长,并提供使用技巧与私房书单,建议父母如何为孩子选择理想读物、培养一生的阅读爱好。

  请付出爱心、耐心与实践,为孩子的每一天多添加几个精彩故事,

  让他们的童年更加欢乐、人生更有滋味!

  编辑推荐

  阅读故事给孩子,是最为无忧并倾注爱意的教育方式。布什家族的“早读会”传统,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的从小阅读……诸多名人的成功,都证明这是最好的早教方式。现在大陆存在“读什么书给孩子的困惑”,有的专家提倡经典抛弃低趣味,有的提倡照顾兴趣为佳,但目前还没有特别优秀的作品阐述这种道理

  汪妈妈也说:如何和孩子亲密互动?想让孩子爱上阅读?希望孩子养成好品格、大能力?不用讨好、不用说教,只要念故事书就好!

  本书告诉你如何为孩子念书、选书,并提供私房书单,别错过这段和孩子分享爱与智慧的幸福时光!

  【父母最想知道的Q&A】

  ·为什么要念故事书给孩子听?念故事书对亲子关系有何助益?

  ·怎么为不同年级的孩子念故事书?念完故事一定要问问题吗?

  ·可以让孩子看漫画吗?只看图、不看字有没有关系?

  ·怎么督促自己编列预算买书?买套书或一次买几十本好吗?

  ·如何按照孩子的程度来选书?已经上小学了再念还来得及吗?

  ·忙碌的双薪父母要怎么念故事书?如何为孩子打造阅读环境?……

  这本书都能告诉您最亲切、实用的答案。

  2006年,汪培珽的第一本书《喂故事书长大的孩子》上市——荣获《中国时报》开卷十大美好生活书奖、“金石堂网络金书奖”亲子类年度榜首、博客来百大畅销书也看得到它,台湾的几乎每一个图书排行版,它都登上了榜首……目前印行40刷!从本书问世的那一刻起,可爱的汪妈妈进入了大众的视野,“没有看过这么有爱的教育书”这是读者们的最普遍的夸赞。

  《喂故事书长大的孩子》《培养孩子的英文耳朵》已出版韩文版。另外,此两本图书,台湾包括小s在内的很多名人父母都向大众推荐。

  作者简介

  汪培珽,美国纽约圣约翰大学MBA,在投入银行职场工作九年之后,决定成为全职妈妈。在用心陪伴一对儿女成长的过程中,看到孩子满足喜乐、热衷学习、与人为善的表现,深觉在亲子教育上“用对方法”的重要性;于是将亲身的教养经验整理研究,自创“爱孩子也爱自己的7堂课”教养理论,在幼稚园、小学、基金会、图书馆和成长团体之间积极推广,开办课程、接受咨询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