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儿童玩具 > 正文

要出游了,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来源:网络 2009-06-20 16:00:05

说两句

  出游的重要原则是“以宝宝为中心”,出游的准备工作也要围绕宝宝而展开,这样在旅行途中就不会手忙脚乱了。长假到,又是举家外出玩耍的好时机,要想玩得开心,爸妈首先要做好出游计划和行李打包这两项准备工作。爸妈要考虑宝宝的作息时间,尽量配合宝宝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更改宝宝吃饭和睡觉的时间,行程安排要宽松一些,不要给宝宝造成负担,不要因为出去玩而把宝宝给累倒了。爸妈还要做好重要的打包工作,宝宝出游“必带”的东西其实有很多,装备齐全了就能万无一失。和安排行程的原则一样,要优先考虑宝宝要带的东西。分类打包

  按量配备

  因为宝宝的用品比较琐碎,打包时要做好分类,放在透明的袋子里,用的时候才能很方便就找到而且一目了然。可以按照出游的天数安排宝宝的衣物,避免出现因为带太多而用不上的情况,衣物要带轻便一些的。食物可以按每次吃的量分装好,这样宝宝要吃起来就非常方便。旅游地不一定会有适合宝宝的婴儿食品,所以一定要准备充分。一次性物品非常好用

  选择携带一次性物品,用完就能扔掉,很方便,不仅能够减轻旅行的负担,也很卫生,比如纸尿裤、一次性吸管等。纸尿裤可按每天5-6片的量来准备,如果出游的时间比较长,像纸尿裤之类的物品还可以考虑在当地购买。一定要带上玩具

  在旅途中难免会在交通上花费不少的时间,宝宝觉得无聊难耐时,就可以拿出玩具给他玩,一定要带宝宝最喜欢的玩具或者新玩具,这样宝宝才能玩很长的时间。在宝宝哭吵不休的时候,玩具也能派上用场。让妈妈和宝宝更舒适的婴儿车

  带上婴儿车会很方便,宝宝不会累着,爸妈不用抱宝宝也不会太累,宝宝不坐的时候还可以用来推行李。婴儿车还能防风、防雨、保暖,带着它就能应对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

  其他

  有些宝宝换了个地方就会睡不着觉,所以带上宝宝的睡衣、熟悉的枕头有助于宝宝更快入睡。

  在外面吃饭不一定有适合宝宝使用的餐具,所以带上宝宝常用的餐具会比较方便。

  密封袋也要多带一些,可以装湿毛巾、脏衣服;没地方扔的垃圾用密封袋装起来就没有臭味了。

  退烧药、止泻药、止吐药及感冒药等一般药品也要随身携带。外出需要携带的物品

  奶粉、婴儿食品(小点心)

  奶瓶、奶嘴(安抚奶嘴)

  带吸管的水杯

  纸尿裤

  湿巾

  替换衣物(宝宝睡衣)

  围嘴

  玩具

  保温壶

  手帕、毛巾

  防晒用品

  婴儿车

  常用药、体温计

  很多塑料袋(密封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