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东城区小学 > 府学小学 > 正文

府学小学举行“欢歌庆六一 童心颂祖国”大队会

来源:新华网北京频道 作者:周良 2009-05-31 17:59:07

说两句

  北京府学胡同小学31日举行“欢歌庆六一 童心颂祖国”大队会,北京东城区委、区教育工委、区教委的领导、“府学教育联合体”成长伙伴及学生家长近100人和全校3000多名学生一起欢度节日。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也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0周年。北京市东城区委书记杨柳荫代表东城区委专门为府学胡同小学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王欢校长代表全体教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勉励同学们树立爱国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在合作进取中努力成为具有中国文化素养和世界现代意识的合格小公民。

  队会上,国旗飘飘,歌声嘹亮,精彩不断。中央民族歌舞团着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专门来到府学小学,与师生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她首先表达了对孩子们“六一”儿童节的祝贺,然后亲笔写下给全体少先队员的勉励:“胸戴红领巾,国家在心中”,并与全校师生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中共同深情歌唱《国家》,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祝福。

  在灿烂的阳光下,二年级495名同学光荣地戴上了红领巾,他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充满激情地演绎了《歌唱祖国》、《我们多么幸福》等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经典红色歌曲。教师们深情地演唱了歌曲《在灿烂阳光下》,展示了全校教师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队会是府学胡同小学“我与祖国共享成长”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府学胡同小学通过演唱爱国歌曲这一生动活泼的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了解,进而使学生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体验与祖国共享成长的快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