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儿童读物 > 正文

绿鸡蛋和火腿

来源: 作者: 2008-07-24 15:40:56

说两句

绿鸡蛋和火腿

  词汇量:50

  阅读量:840

  适合年龄:2~99岁

  *这是历史上最著名的儿童读物之一

  *通过50个单词可以学会28个元音

  *词汇有限,想象无限

  苏斯博士曾经和友人赌下50个金币,他要用50个词汇写一本书,结果苏斯博士赢了,于是就有了这本50个单词写就的不朽传奇。《绿鸡蛋和火腿》自1960年问世以来一直畅销不衰,让一代又一代的读者爱不释手、欣喜若狂。

  Sam-I-am像一个执著的推销员,用尽了种种办法希望说服那个满腹狐疑的“老家伙”尝一尝它绿鸡蛋和火腿。他为此而绞尽脑汁,想尽了种种“烹饪手段”——in a house, with a mouse, in a box, with a fox, with a goat, on a boat——可是,对于这个固执的“老家伙”来说,Sam的所有努力全都白搭。刚开始Sam-I-Am 喋喋不休的唠叨还真有点恼人,但是越往下读,你就会越希望那个“老家伙”能尝尝绿鸡蛋和火腿。

  最后,这个怀疑主义者迫于Sam-I-am施加的巨大压力……结果你应该能猜出来啦!

  故事的高潮当然是绿鸡蛋和火腿真好吃,真好吃!即使你读了无数遍,你仍然会觉得,故事到此嘎然而止仍然意犹未尽。

  从孩子般天真烂漫的Sam-I-Am身上,你会学到执著、创造和幽默;那个耷拉着耳朵,戴着高帽子,愁眉苦脸的大人会教你学会信任、尝试新事物的勇气、透过表面看清本质的能力、谦卑、心存感激以及享受简单而有营养的食物的乐趣

  这本书有声有色,适合同孩子们或者朋友们一起大声朗读。同它一起大笑、尖叫。试着用不同的音调朗读。想象一下,绿鸡蛋和火腿用什么搭配好呢?猜猜看:是黑眼豌豆还是西红柿果冻抑或是一碟鹅卵石小路。

  不知道这本书是不是能够帮助你的孩子尝试吃那些以前连碰都不想碰的东西,但是极有可能增加他对快乐阅读的渴望,并逐渐爱上阅读。也许有一天他会学着Sam的样子对你说:

  I DO like them, Sam I am!

  So, I will read it in a boat

  And I will read it with a goat

  And on a plane and on a train

  And in the dark and in the rain

  I will read it here and there

  Yes, I will read it everywhere!

  不过,如果你的孩子某一天请求你为他把鸡蛋染成绿色当早餐的话,你要想好怎么应付噢?

  If you haven't read Green Eggs and Ham,

  Try them, try them, and you will say,

  I DO like them, Sam-I-am!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