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教育新闻 > 正文

八方来客,思想激荡!“学前体育高质量发展”幼儿园园长高峰论坛丨圆满落幕

来源:网络整理 2023-03-28 10:47:58

说两句

  
 

  2023年3月24日,随着篮球小将们比赛后的鞠躬致谢,“学前体育高质量发展”幼儿园园长高峰论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来自全国各地近500位园长、老师及行业精英齐聚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共同度过了两天的学术研讨交流活动。

  群英荟萃,思想激荡

  本次大会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指导,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云南蒙自洪氏集团、云南红河华普文化、迪卡设计协办,以“沉潜·创新·融合”为主题,以“理论+实操”的形式切入,深入探究幼儿体育的现状与发展,共同见证新时代幼儿体育最新研究成果和开展方向。



  蒙自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林琳;蒙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光福;蒙自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余琪;红河州州机关幼儿园园长-杨婷婷;蒙自市机关幼儿园园长-李璐吟;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会长-王凯珍;国家体育总局首批全国幼儿体育专家-温大治;幼儿体育自身研究专家-王彦;迪卡建筑设计中心创始人-王俊宝;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商显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启明;洪氏集团董事长-洪建山;厦门神州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掌通家园)幼教事业部总经理-张伟;华蒙星体育联合创始人-冯振杰等众多嘉宾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



  蒙自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林琳女士

  国家体育总局首批全国幼儿体育专家-温大治先生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会长-王凯珍女士


  本次活动在蒙自的盛大举办,有赖于当地优秀企业与组织的大力协助,为表感谢,主办方为洪氏集团、海华伊顿森林幼儿园、海华伊顿棒棒糖幼儿园、红河华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颁发感谢奖状。



  与会专家,彰显行业规格


  此次盛会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全国幼儿亲子体育高级别专家、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会长王凯珍教授;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理事长,浙江大学运动科学与健康工程研究所所长王健教授;华蒙星体育创始人,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分会副会长温大治先生;日本留学医学博士,华侨大学硕导陈洪淼先生;幼儿体育资深研究专家,幼儿园高级教师王彦先生;华蒙星体育联合创始人,中国儿童篮球研究院专家组成员冯振杰先生;迪卡建筑设计中心创始人王俊宝先生等行业专家,将系统深入地从多个角度发表深度和特色的专题报告。



  创新传承,共促行业发展


  后疫情时代,幼儿体育正在成为幼儿教育的一把手工程,如何打造健康、特色、可持续、有价值的幼儿体育大环境,是全国幼儿教育者共同关注的话题,本次论坛从实现家园社体育一体化、幼儿户外体育新视角、幼儿园鼓励性运动环境的创设、幼儿园设计理念等多角度进行交流探讨,专家们无私地分享了他们最新的学术研究与心得经验心得,助力打开幼儿体育新方向,共同促进行业发展,得到了各位领导及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除了干货分享,本次论坛更是贯彻理论+实操的理念,通过篮球课例展示、跳绳展示与互动、实地参观最美幼儿园等活动,让参会者更直观看到如何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课堂中。沉浸式的体验,让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枉此行。



  音乐悠扬,幼教海洋百花齐放


  为丰富学员们的研学之旅,加强专家们与学员们的互动连接,本次论坛还为参会者精心准备了华蒙星“柒柒鹊桥”晚宴,参会者不仅品尝到了当地特色美食,更感受到东道主的热情好客。



  晚宴过后,高端园长盛典酒会顺势点燃,各地幼教人大秀才艺,互动游戏精彩纷呈,引来阵阵欢呼与掌声。而当庆祝华蒙星7周年的蛋糕推上舞台,生日歌曲搭配电音响起,酒会气氛达到顶点,在场所有人的活力都被点燃!专家与学员尽情律动,真挚的祝福带着梦想传向远方,落在全国各地,让幼教的海洋百花齐放。



  后疫情时代,幼儿体育是幼儿园一把手最该抓的工程。经过2天的深度走访学习,参会者们沉淀了专家与优秀园所的经验,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将创新融合落地,以更好的幼儿体育项目,为各地孩子的身心发展带去新动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