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教育新闻 > 正文

格昂家纺携百款数码印花床品 亮相21届欧亚幼教展暨中原幼教采购节

来源:网络转载 2022-07-13 10:29:55

说两句

 

  日前,第21届欧亚幼教展暨中原幼教采购节于7月10-1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欧亚幼教展每年夏季和秋冬季各举行一届,是我国幼教行业公认的交流展示盛会,为国内各地幼儿园提供了学习交流及采购商务洽谈的便利。来自南通的知名线上母婴和儿童电商品牌的供货商格昂家纺携旗下新概念产品亮相该展。展台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吸引了无数观众和幼儿园参观团驻足交流,客户展商咨询络绎不绝。


  格昂家纺的款式、花型以及产品质量均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一些客户表示:“格昂家纺的产品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图案设计得趣味盎然,别具一格,很符合当代幼儿园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童心童趣,且材质和手感也都很舒适。格昂家纺还提供了非常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确实非常有吸引力”。有的展商直接在现场就与格昂家纺完成了合约的签订,成为深度合作的战略伙伴。


 

  一直以来,格昂家纺都始终将创新与品质作为驱动品牌升级的两翼。公司集设计研发、产品生产、渠道供应于一体,打破了传统企业的固化经营思维,采用更新颖的分销模式,锻造更加可持续的行业生态链,携手上下游共同促进幼儿园家纺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归根到底,展商们纷纷向格昂家纺递来合作橄榄枝的原因在于品牌的过硬实力和卓越服务,也在于其为广大客户提供符合幼儿园儿童视觉、触觉及品质安全等多元需求的数码印花床品的一站式服务。


 

  首先,在硬件实力方面,格昂家纺采用全球领先数码印刷技术、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及自动化管理体系。以数码印花技术为例,该项技术是继传统印染工艺后一种新兴的高环保印染技术。坯布采用更好的喷气织精梳棉,无结节更细腻,属于更好的一种纯棉面料。全活性印染工序,电脑数控上色工艺,颜色更丰富,色彩更逼真。经过后处理高温蒸化、发色、水洗、定型、丝光后,色牢度更高,肤感更好。能够令幼儿园床品的整体质感实现大幅度提升,在满足产品丰富图样设计的基础上,更好地呵护儿童柔嫩的肌肤,给予孩子们更安心、更加舒适的睡眠体验。


  其次,在软实力方面,格昂家纺拥有一支由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东华大学、金太阳等知名高校和大牌企业的家纺资深设计师组成的极富创造力的设计团队。产品风格齐全,专版公版均可根据需求定制,帮助品牌商树立良好的市场口碑,为目标客户提供升级服务。

  同时,格昂家纺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先,不断开拓创新,帮助品牌商开拓新的市场。创新采用了更具前瞻性的先进分销模式,为合作的分销商提供一系列产品指导、宣传营销、效果图设计、下单生产、物流发货以及售后等服务,与分销商联手打造共赢格局。

  随着幼儿园床品市场的不断升级,市场对供应商的综合服务能力和床品质量的要求日益提升。格昂家纺将持续在软硬实力上发力,携手广大合作客户共同布局行业高质量发展道路,联手推动幼儿园家纺行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