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幼儿家庭教育 > 性格培养 > 正文

儿童情绪管理与性格培养绘本

来源:幼教网 2018-08-31 14:19:41

说两句

儿童情绪管理与性格培养绘本

  内容简介:

  莎莉任何事都喜欢是一!在学校排队要一,课间要头一个冲出教室。她甚至要头一个吃完奶酪通心粉!不幸的是,莎莉讨厌输,而这些让她性子火爆还伤了感情。她的同学在学校甚至给她起了“输不起的莎莉”的外号。在老师和妈妈的帮助下,莎莉学会了体育精神的规则。她可以学会对自己说“玩得开心就是赢!”教导孩子具有“体育精神”并学会如何与他人合作是非常重要的事。“体育精神”不是与生俱来的。孩子们从小就需要学习如何分享、遵守规则、控制情绪、努力,学习无论输赢都互相尊重、体贴、宽容。当孩子们学着对待失利,我们可以鼓励他们更加努力,改变或者重新评估目标,在逆境中坚持不懈。

  基本信息:

  出版社: 化学工业出版社; 第1版 (2014年2月1日)

  外文书名: Sally Sore Loser a Story about Winning and Losing

  丛书名: 儿童情绪管理与性格培养绘本

  平装: 36页

  读者对象: 7-10岁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20

  ISBN: 9787122188069, 712218806X

  条形码: 9787122188069

  商品尺寸: 22 x 20.8 x 0.4 cm

  商品重量: 181 g

  品牌: 化学工业出版社

  ASIN: B00HNQNWOA

  编辑推荐:

  《儿童情绪管理与性格培养绘本?输不起的莎莉:教孩子如何面对输赢》编辑推荐:专业性——美国心理学会资深儿童心理学家撰写,专业插画家绘图,心理学背景和翻译水平兼备的妈妈们担任翻译。书后附有“写给父母的话”,从儿童发展心理学的角度剖析孩子的种种表现,帮助家长理解孩子,指导孩子克服种种情绪障碍,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实用性——给父母们补充相关儿童心理学知识,帮助他们更好地与孩子相处,解决育儿过程中的种种困惑。

  趣味性——绘本故事的表现形式容易被孩子接受,生动、有趣的故事场景,将成长的道理蕴涵其中。亲子共读的形式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快乐阅读。

  安全环保——采用FSC森林认证环保纸,大豆油墨环保印刷,亚光铜保护孩子视力,圆角设计翻页不伤手。入选北京市绿色印刷工程——优秀少儿读物绿色印刷示范项目。

  《输不起的莎莉》获美国“妈妈的选择奖”儿童绘本类金奖Mom's Choice Award for Children's Picture Books(Gold)。

  “输不起”是绝大多数孩子都容易出现的心理现象,即使成年人也有不少存在“输不起”的心理。如何让孩子从容面对竞争和输赢呢?《输不起的莎莉》给我们诸多的启发和实用的方法,这项技能将在孩子一生的成长中起到关键作用。

  作者简介:

  (美国)弗兰克?希洛(Frank J. Sileo)

  译者:袁蕾 插图者:(美国)卡里?派罗(Cary Pillo)

  弗兰克?希洛(Frank J. Sileo)博士,是新泽西州的注册心理学家,同时兼任新泽西州心理提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的执行董事。希洛博士在纽约福特姆大学获得了心理学博士学位。他写了其他三本孩子的书,分别是《手纸花:给克罗恩氏病孩子的故事》(Toilet Paper Flowers: A Story for Children About Crohn's Disease),《别动奶酪:给乳糖不耐症孩子的故事》(Hold the Cheese Please! A Story for Children About Lactose Intolerance),以及《臭虫和营火:一个想家的故事》(Bug Bites and Campfire: A Story for Kids About Homesickness)。希洛博士是个活跃的公众演讲家,他经常在全国巡回给父母和孩子演讲。他活跃在心理学专刊、新闻、杂志、网络、广播、直播网站和电视上。你可以访问他的个人网站drfranksileo.com以了解更多有关他的信息。

  卡里?派罗(Cary Pillo),在华盛顿州喀斯克特山脉脚下的一个小镇上长大,现在跟她的丈夫和狗居住在阿特拉斯。她为很多童书做插图,包括《可怕的事情发生了》(A Terrible Thing Happened),《温柔的柳树》(Gentle Willow),《条纹衬衫花裤子》(Striped Shirts and Howered Pants),以及《蒂比试一试》(Tibby Tried It)。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