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择校 > 正文

苏州热门小学介绍:苏州外国语学校小学部 (3)

来源:家长帮苏州站 作者:章鱼菌 2018-08-28 13:14:54

说两句

  3、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成长。真正实施素质教育,全面贯彻新课程理念,每学年举办读书节、外语节、科技体育节、艺术节,每天的阳光体育1小时、足球篮球联赛、秋冬季运动会,以及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学科活动、各年级组活动,给学生空间和舞台,让学生在活动中掌握知识、学会思考、提高能力、学会合作和创新。

  国际融合,做国际人。每年春季,组织六年级学生赴英国修学,三个月的沉浸式学习;每年寒暑假,组织学生参加境外夏令营冬令营,学生在英语语境中感受异域文明;每学期都有多批国际交流学生来到苏外校园,与学生一同学习、一同生活。

  英特班

  除国家规定的语文等小学义务教育课程外,引进合适的国外教材,对部分课程用双语讲授,专门配备专门的外籍教师负责教学。着重培养学生英语口语及表达能力,培养运用两种语言进行思维的能力。

  同时,还设有知识理论课和社会实践课,对学生的科学、艺术、演讲和体育能力也有要求,为了培养学生高雅礼仪和体育交流的能力,学校把钢琴做为一门必修课,实现中西教育模式的融合与过渡。

  淑女班

  更注重学生在科学、艺术、演讲、体育等方面的全面发展。主要是在完成国家规定的小学义务教.育课程基础上,将钢琴、形体舞蹈和礼仪等课程作为必修课。引进多元的英语教材,对部分课程用双语讲授,配备专门的外籍教师负责教学。

  海外班

  每周5-7节外教授课,引进英国学校考核机制,强化口语训练;每周5节中教英语课,夯实英语基础;中外教合作授课,全方位提升海外部学生英语综合素质。开设义务教育阶段所有语文、数.学课程,根据海外学生特点进行教材的整合优化,采用小班化教学,精心打造高效课堂。

  核心课程:

  英语(English):《剑桥SuperMinds》《典范GoodEnglish》《拼读乐园PhonicsWonderland》

  中文(Chinese):义务教育阶段小学语文课程

  数学(Math):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数学课程

  特色课程

  英国ASDAN课程、二胡Urheen、跆拳道Taekwondo

  苏外学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