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家长教育心得 > 正文

家庭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幼教网 2018-08-23 17:12:21

说两句

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活动匆匆而来,又匆匆结束。短短的几天,却让我学会了思考,锻炼了我的意志。军姿展现的是军人的风采,坚定之心,硬骨之气。

  我曾把“军训”当作“苦”的代名词。经历了第一天军训,我才体会到:军训何只是一个“苦”能描述?那经过多次艰苦训练而取得的进步;那有力的、催人奋进的、愉快的歌声??这些不都是快乐的痕迹吗?军训固然辛苦,它就像攀登高峰,只有登上了顶峰,那吃过的苦就变成了快乐。

  在军训中,我们的教官年轻而充满朝气,又不失军人的威风。教官相当的严厉,我不敢也不轻易的冒犯于他,有时候,我发现,教官也有和蔼可亲的一面,他们以严格的要求和亲切的态度带领着我们跨越一个又一个障碍。如果没有他们的严格要求,也没有我们的进步。

  军训中,我们不断得重复着枯燥的动作,每个人都是筋疲力尽。但我们却没有放松,因为教官铿锵有力的声间不断在耳边回响,人虽没有钢铁一样的身体,却有一颗比钢铁还坚强的心。任凭劳累不断考验我们的意志,仍然没有人退缩。有的同学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经休息又重新踏上了这没有硝烟的战场。

  于我而言,军训中最难忘的还是军旗的绘制,因为是我和另外的几个同学一起构想并制作出来这面军旗,它代表着我们整个连队的荣誉和信念,凝聚着我们的心血,我们都以自己连队的军旗为荣。军旗警示着我们要团结一致克服困难,上面的图案代表着同学们将共同进退。

  军训让我体会到了不同的感受。教官们以自己不同的方式,充当着这几天我们身边的“恶人”,却又以这样的方式,让我们在不断的逼迫与责骂声中提升着自己的能力。

  军训只是我生命中的几天,但逐渐长大成熟的我更加渴望保有持久身的军训体验。军训磨练了我的意志,把我们的部分生活推到了极限,是我的精神随之焕然一新。它将会延伸到我人生的每个春夏与秋冬。军装最美丽,军歌最嘹亮,做军人最自豪,而军训的日子就藏在我生命的血液里,随时为我补充养分,直达每一个细胞,与我身体融为一体。永远的最美好的回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