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朝阳区小学 > 呼家楼中心小学 > 正文

架设家校沟通桥梁 共助孩子精彩绽放

来源:呼家楼中心小学官网 作者:家长帮整理 2018-08-23 14:46:20

说两句

  春风十里,天空一扫连日的阴霾,3月29日,呼家楼中心小学本学期全体家长教师协会班级会长团建会议在这美好的一天,于西校区多功能会议室拉开序幕。

  出席本次会议的除了四个校区的全体班级会长和执委会委员外,还有呼家楼中心小学的马骏校长、本校区的夏月娟校长、东校区的徐峪森校长、南校区的肖春萍校长和西校区的张东江主任。

  活动伊始,马校长为班级会长介绍了呼家楼中心小学四个校区一个分校集团化的最新办学模式,新成立的四个中心和一个委员会为学校有序的教育教学秩序和发展提供强劲的管理动力和保障,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马骏校长的讲话。通过校长的介绍,大家对学校PDC有了更深的理解,学校未来PDC的发展让大家在心中建立了美好的愿景。

  马校长常常说:“我是为教育而生的。”这句话并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切切实实落到了马骏校长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会上,马校长站在一位从业几十年的老教师的角度、一位妈妈的角度、一位有着丰富国内外教育经验的教育从业者的角度,推心置腹的和会长们交流。家庭教育是孩子们成长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它存在着不可逆转性,这就要求家长们需要陪伴孩子们共同成长,不断学习,不仅引领而且伴随、跟随孩子们成长的脚步,做一名在孩子们心目中有价值的人生灵魂导师。

  大会上,我校家长协会的领导为会长们详细介绍了新修订的家委会工作章程和新制定的家委会工作手册,为后期家长协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为了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全体成员开展了有趣的团建活动。结合学校理念和家长教师协会的功能,大家一起为呼家楼中心小学家长教师协会创建会徽和口号,在活动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促进了团结协作。

  本次大会为家长教师协会今后的工作顺利高效开展确立了目标和方向,大家表示会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精彩的呼家楼中心小学增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