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朝阳区小学 > 白家庄小学 > 正文

“和孩子共同成长”白家庄小学开学典礼

来源:白家庄小学官网 作者:家长帮整理 2018-08-23 11:39:52

说两句

  7月10日上午,白家庄小学在朝阳剧场隆重的召开了一年级家长教育工作坊开学典礼, 1100多名一年级家长和教师共同参与了活动,德育主管金环主任主持会议,首先代表全体教师欢迎新生家长成为白小大家庭的成员,邀请祖雪媛校长、陈晓辉书记、六个校区常务主管领导上台一一和大家见面。在介绍校领导之后,祖雪媛校长以“做好孩子的第一引路人,为孩子一生的幸福奠基”为主题,从“找准起点、明确关系、了解学校、明确目标、掌握方法”几方面就孩子健康成长的话题开始了深入的交流。

  家校如何形成合力,产生5+2>7的教育效果,共同促进孩子的幸福成长呢?祖校长用大量的照片、事例介绍了学校以“尊重”为核心的办学理念,以“尊重人人、尊重规律、尊重文化、尊重环境”为目标的育人体系,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介绍了如何在家校共同携手中共同帮助孩子养成好习惯、学会本领的好方法,向家长特别推荐了《孩子,你真棒!》书籍中的小妙招。还鼓励家长正确面对问题、学会沟通,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学校的各类教育教学活动中,帮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最后,祖校长真诚的向家长表达了“共同为孩子呈现一个纯净的蓝天”的心情,并带领全体教师向家长郑重承诺“廉洁从教,从拒收一枝花做起,从我做起!”,全场家长用热烈的掌声回应了老师们的优秀做法。“为孩子的成长助力,为孩子一生的幸福奠基”,相信在全体教师和家长的共同携手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在白小乐园中健康快乐的成长,绽放新的精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