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东城区小学 > 景山学校 > 正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

来源:景山学校官网 作者:家长帮整理 2018-08-23 10:57:41

说两句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四年时光弹指一挥;带着梦想,带着期盼,四年岁月我们一起走过。

  忘不了这情同手足般的纯真友情,忘不了这慈母严父般的深深师恩;

  今天,景远2018届九年级的全体师生欢聚一堂,用微笑记录九年来真挚的情谊,敞开怀抱迎接闪耀的未来!

  追忆·成长

  那个初秋,我们庄严地收起红领巾,穿上绿白相间的校服,每个班级崭新的面孔,不知不觉中陪伴了我们很久很久。

  诗会歌会、篮球比赛、十四岁生日……每段喜怒哀乐的故事,悄无声息地让我们慢慢长大,老师的镜头记录了我们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

  领会青春之河的澎湃,我们懂得毕业是憧憬未来的期许,那些爱的印记永远萦绕我们心怀。

  见证破茧成蝶的蜕变,我们感慨毕业是畅谈青春的魔力,让相逢和别离具有特别的意义,让我们用一首《再回首》来重拾这些感人的记忆。

  感恩?收获

  在黑板擦和粉笔的共同飞舞中,在老师的声声叮咛、无微呵护中,老师的教诲印在莘莘学子心中,老师的奉献让我们心生感动。

  初中四年来,有些同学因为各种原因离开我们去别处求学,但他们心中一直装着老师、同学,一直装着我们的景山远洋。

  他们都借这个机会,亲口表达了自己对老师们的感谢!

  同学们——

  你一定还记得,入场式排练,老师们站在骄阳下一遍遍纠正着队形;

  你一定还记得,体育考试的操场外,老师们为我们声嘶力竭的呐喊;

  你一定还记得,考场门口身着红衣的他们纷纷伸出双手,不愿错过每一个和我们击掌的机会。

  四年时光是老师们最长情的告白,未来的路上他们有许多叮嘱和祝福。

  一声声祝福,一缕缕牵挂,蕴含着老师多么深切的关怀。同学们,明天无论我们走向哪里,千万别忘了常回家看看。

  在学校的九年时光中,我们留下了很多难以忘怀的瞬间,家长们将这些美好瞬间制成水晶照片,作为礼物和鲜花、锦旗一起赠送给老师们。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陪伴我们从咿呀学语到风华正茂,他们见证和珍藏我们的点滴成长。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必将有无限感慨,他们就是我们亲爱的家人!

  展望?憧憬

  她是站在体育中考的战场前为我们加油呐喊的铁娘子,她也是理解我们激动和紧张的情绪后抚慰我们心灵的好朋友。我们于她,更像是亲手浇灌的树苗,悉心培育的孩子,她就是亲爱的吕校长。

  吕校长的一字一句深深烙印在我们脑海里,成为了激励我们的动力。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她也给我们带来了临别寄语。

  校长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拳拳寄语,也给我们带来了人生中第一个毕业证书。相信在接过这份证书的时候,每位同学心中都燃烧着骄傲和自豪!

  同学们,毕业不是终点,而是飞翔在未来天空的新的机遇;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我们情谊的进一步发酵。

  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母校前途似锦,我们的老师桃李满天下,我们的同学未来灿烂辉煌。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同学们

  毕业快乐

  期待未来的重逢

  都是我们最美的模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