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教案 > 大班英语教案 > 正文

幼儿园大班英语教案设计:RedYellowBlueandGreen

来源:幼教网 2018-08-21 14:11:03

说两句

幼儿园大班英语教案

  教学目标:

  1、在温习色彩red、yellow、blue与green,的前提上,让孩子懂得听懂问句“whatcolor?”并可以用“red、yellow、blue……”往返答。

  2、能将所学四种色彩的英文名字:red(红)、yellow(黄)、blue(蓝)、green(绿)

  用于学习过的单词前或1句话里。如Itisaredbird。

  3、通过数种游戏后教学启发孩子学习英文的兴致。

  教学预备

  1、四色气球各一個,交通信号灯,圆形色彩大转盘。

  教学过程:

  一、导入,温习四种色彩。

  游戏:以小队的模式进行比赛,小队叫红队,蓝队,黄队与绿队。

  (小孩们,欢迎你们到走运35的现场,我是主播MIZHONG,我将与你们一块儿度过一個快乐的35分钟,你们预备好了么?)(每一个孩子胳膊上系上1根有四中色彩的带子,各自以它们的色彩命名。)

  比赛一

  展示色彩大转盘,上方有种种色彩,教师捐到啥色彩,请孩子用英文讲出来,速度由慢到快。

  比赛二

  教师:“男孩sandgirls。Let’splayagame!What'smiing?”(此刻我们来玩个游戏,啥花不见啦?)

  Pleasecloseyoureyes。(幼儿教师随意取走一种色彩,接着请孩子)Pleaseopenyoureyes,请孩子看后讲出Red(yellow、green、blue)flower不见啦。

  二、学习听问句

  1、教师“我们明白了四种色彩的英文名字,那倘若我们问一种物品是啥色彩,应当怎么样讲哩?”应当這樣问:Whatcolorisit?(它是啥色彩的?)

  回答是:It'sred(是红色的)It'syellow(是黄色的)It'sblue(是蓝色的)

  It'sgreen(是绿色的)

  2、教师各自指着花与色彩转盘上的色彩,提问:Whatcolorisit?孩子用It's……回答。

  找寻书上的红黄蓝绿。(比赛)

  colourgame:colourthecard。

  T:thisisapicture,whoisshe?

  C:sheismermaid。

  T:pleasecolourthehairyellow。Colourthehandpink……

  T:pleaseputyourpictureinthebasket。

  3、游戏:《搭车子》

  幼儿教师展示一個红色的圈“It’saring。Whatcolorisit?”孩子答道:

  幼儿教师手拿红色圈作开汽车状“Iamadriver。”(我是1名驾驶员,此刻我的车子开到哪个的前面,回答

  对了我的问题,就请上车)

  幼儿教师随《小驾驶员》Music手拿方向盘开汽车,绕场一周,停到随意一個孩子前面,指着其衣衫色彩提问:“Whatcolorisit?”孩子答道:It's……回答准确。幼儿教师作请上车手势,孩子跟在教师身体后面开车,游戏重复开展。

  4、游戏《交通信号灯》

  ①幼儿教师“刚刚教师饰演了驾驶员,你们也来扮演一回小驾驶员好不好?请小驾驶员们每个人拿一個塑料圈当成方向盘,小驾驶员们先想一想,在分叉口看到交通信号灯应当怎么样做。”

  ②孩子手握圈圈随《小驾驶员》Music开车,Music停。红灯亮:幼儿教师提问:Littledrivers,Look!Whatcolorisit?It'sred。Redlightstop。(红灯停)

  黄灯亮:幼儿教师"Whatcolorisit?It'syellow。Yellowlightwait。(黄灯等)

  绿灯亮:幼儿教师"Whatcolorisit?It’sgreen。Greenlightgo。(绿灯行)

  游戏可重复一次

  游戏:我讲你做,给每一个孩子一张纸,在纸上给邮局,消防车,海洋,圣诞树枝上涂上色彩。

  完结:

  展示三原色,做变色的实验,导出新的色彩,下1节课再学习。

  That’sallfortoday。Claisover。Bye―bye。男孩sandgirls。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