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教案 > 中班英语教案 > 正文

幼儿园中班英语教案设计:漂亮的Livingroom

来源:幼教网 2018-08-17 11:13:08

说两句

  幼儿园中班英语教案

  一、活动内容:

  中班英语活动:漂亮的Livingroom、Kitchen

  二、活动目标:

  1、复习单词:rice noodle fish meat milk 复习句型:“What do you like ?”

  “I like x x x.”

  2、听懂、会说单词Livingroom、Kitchen

  3、听懂“I’m watching TV , I’m cooking.”并做出正确的反应。

  4、会唱歌曲“What are you doing?”并做出正确的动作

  5、学会自主的完成任务。

  6、通过活动,激发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幼儿体验到成功的快乐。

  三、活动准备:

  Livingroom和Kitchen的挂图和小图。若干个boy 和girl的小贴画。VCD牒片

  四、活动过程:

  A、热身与复习

  1、点英文名字。

  2、Warm up 《How are you ?》(Amy老师与幼儿一起边唱边做动作)

  3、Amy老师与幼儿问候:

  Teacher: Hello everybaby.

  Students: Hello Amy

  4、Amy老师与幼儿一起向客人老师问好:Hello teachers

  B、介绍新语言项目及练习方法

  导课:Amy老师与幼儿一起边唱边跳《Let’s go to the kindergarten》来到幼儿园,Amy老师带领幼儿一起去Amy老师家里去做客。导出本活动的课题。出示Amy老师家的挂图。( Go go go , Let’s go go , go to the kindergarten , say hello to my teacher , say hello to everybody)

  a、会话教学

  a、 Learn to say

  Amy老师出示Livingroom的挂图,Amy老师指着挂图向幼儿讲解,在Livingroom里面用到的句型,“I’m watching TV。”Amy老师指导幼儿进行层次性操练。

  Amy老师让幼儿闭上双眼(Close your eyes )变出Livingroom的小图,让幼儿睁开双眼(open your eyes )走到每一个幼儿身边,让幼儿大声的讲出“Livingroom” Amy老师指导幼儿进行层次性操练:Amy老师用小声读,让幼儿用大声读,当Amy老师用大声读,让幼儿用小声读,进行操练。

  Amy老师出示Kitchen的挂图,Amy老师指着挂图向幼儿讲解,在Kitchen里面用到的句型,“I’m cooking。”Amy老师指导幼儿进行层次性操练。

  Amy老师让幼儿闭上双眼(Close your eyes )变出Kitchen的小图,让幼儿睁开双眼(open your eyes ) 走到每一个幼儿身边,让幼儿大声的讲出“Kitchen” Amy老师指导幼儿进行层次性操练:Amy老师用小声读,让幼儿用大声读,当Amy老师用大声读,让幼儿用小声读,进行操练。并在“Kitchen”中复习所学过的食物单词:rice noodle fish meat milk,并复习所学过的句型“What do you like ?”“I like x x x.”

  b、精神鼓励:口头表扬:Wonderful、Wonderful、Yeah! Yeah! Yeah!

  物质刺激:表现好的幼儿奖励小贴画,激励幼儿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C、词汇教学

  Amy老师与幼儿一起边唱边做动作《What are you doing ?》

  What are you doing ?

  I’m watching TV.

  What are you doing ?

  I’m cooking.

  What are you doing ?

  I’m eating.

  What are you doing ?

  I’m washing my hands.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