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8年苏州幼升小征文:幼升小面试前后流水账

来源:家长帮苏州站 作者:章鱼菌 2018-08-03 15:19:12

说两句

幼升小面试前后流水账


  最早进入幼升小鸡血大军,要从悦悦换英语培训班的时候开始。

  最早因为红黄蓝的早教还有剩余课时,可以调为英语课(宝贝帮),所以从上中班(大概2017年9月)开始上英语培训班。经过三个月的启蒙,悦悦在语言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她非常愿意学英语,自主学习能力也很好。我希望她可以直接与外教沟通,所以年底的时候打算换培训班,并且目标确定外教的课程。(跑题了,选班的过程另开贴吧)。在选班的过程中,无意听到国际学校已经开始小学报名,然后才上网查询信息并报名。

  12月23日,参加正式的幼升小面试。因为去的也不早,一到学校就被老师拉去排队,然后去其他教室面试。家长在大礼堂等待。考完试,发了一个小书包,一瓶水,还有其他(我忘了)。回家路上,问她考的如何?考了什么?悦悦说考得很好,估计能得100分。也说了几道题,例如:支付宝的标志。我听了也是很开心。

  话说下一周等待录取结果,周一、周二都没消息,我也是按奈不住了。结果没等到学校的电话,等到了二姐的电话。她说悦悦考得并不好,或者说挺差的(大概只有40多分)。我们只能等下一次面试了。这期间一定要加强练习了。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真是非常非常失望,主要是和悦悦自己说的差距太大,心理落差大的受不了。回家吃晚饭时也没忍住数落了她一顿。

  之后的一段时间就是各种鸡血。在此期间,找到了家长帮、千帆育儿网等论坛,搜集了一些题目给悦悦练习。从此,丫头走上了不归路。

  2018年3月31日,我和悦悦再次到学校,找老师进行考前培训。这次培训内容我记录下来,据老师说是上次的面试题,部分内容悦悦的确没有接触过,是需要加强学习的。后来,针对这些内容以及相似体型,对悦悦进行每天练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