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8杭州幼升小征文:面试经验分享

来源:家长帮杭州站 作者:家长帮小智老师 2018-08-02 16:20:35

说两句

面试经验分享

  先来说说这所学校吧,感觉不是最好的双语小学,但是也肯定不差的学校,按校方所说的就是比较低调而实力不容小觑的学校,听说去年上优高的比较非常高,网上有说好也有说不好的,但是每个再好的学校也会有人说有不好的一面的,所以我想说找个适合自己娃的学校就好,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今年其中一次游园活动的项目,因为都是听孩子口述的,肯定不是完整的,所以其他宝爸宝妈们有更详细的就接上哈!

  我们这次是游园活动总共有4个环节,说是说是游园,其实就是面试,借这个机会把好点的或者跟学校培养方向一致的孩子给提前录取了!

  游园活动是8:30分开始,我只记得我们8:30到的时候已经被排到学校正门口右手边快接近T字路口去了,然后排队进去,一个家庭同一个编号,孩子是多少号,家长也是多少号,孩子们是十个人一组,家长大概是20个一组,孩子和家长分开进行,孩子由老师带进去游园,家长也有专门的老师带着游览学校的蝴蝶植物园,标本馆,图书馆,教室,食堂,宿舍等的,大家一致认为宿舍条件确实差了点,8人一个房间,还有冲凉房也确实差了点,想象不到孩子在冬天冲凉的时候是怎么过来的,其他都还好,最漂亮的好像就是食堂,听说是全杭州十大示范学校食堂,听起来很高大上的。

  孩子的面试环节一共有四个:第一个是看图讲故事,老师给出四幅图画,让孩子看着图讲出一个故事来,具体讲的是什么故事我孩子说过但是我忘记了,这个主要考查孩子们的看图理解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语言组织能力!

  第二个是找不同和找规律什么的,老师给出四幅图画,让孩子们找出一幅与其他三幅图画规律不一样的图,比如,ABD都是圆形的东西,但C却是个方形的东西,让孩子们找出这个方形的东西,还有是考规律的题目,比如A,1,B,3,C,5,D是空出来了,那么D应该填什么呢?让孩子们找到规律填出正确的数字,这个考验孩子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观察能力

  第三个环节是老师在讲1到15的英语单词,大家跟着读几遍,然后老师再抽查6或者是哪个数字的单词是什么,这个是考验孩子们的记忆力

  第四环节就是给孩子们分享学校的美食了,孩子是自己想吃什么就拿什么,这个如果是吃的又快又干净的孩子学校肯定是很喜欢的

  这次活动差不多有400个人参加,录取了50个,两天内出结果总共要招160人,5个班,接下去还有面试机会,大致上就是这么多,其他宝爸宝妈们还记得的可以补充接上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