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轻松学英语 > 正文

幼儿学习英语的正确方式

来源:幼教网 2018-08-02 09:28:40

说两句

  家长切忌急功近利

  很多家长考核一个英语机构的学习效果就是看孩子背了几个单词,背得越多,家长认为学习效果越好。

  熊雅琼指出,孩子不是生产线上的产品,有统一的标准去衡量,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家长切忌用统一的标准去看待孩子。

  对于4-8岁的孩子来说,获取语感、培养兴趣,形成规范的语音语调,养成大胆开口讲英语的习惯是首要的。语言学习最忌拔苗助长。英语学习需要语言环境的长期熏陶,必须靠日积月累、循序渐进的能力训练才能学好,以交流能力为主,通过孩子间的互助和竞争会激励他们的进取心,让孩子在宽松的环境下学习。

  培训机构的背景是家长考虑的关键

  近几年,不断有幼儿英语培训机构倒闭的消息,很多孩子学习了一半的课程被迫中断,这让家长在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不免多了几分担心。

  熊雅琼告诉记者,家长给孩子选择英语培训机构前应做几个方面的考虑:品牌的实力,品牌实力决定了它未来发展的潜力;考察办学的质量和信誉,应选择社会信誉好、管理正规,有一定办学规模和办学历史的培训学校;考虑学校的师资团队,老师的言传身教对学生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熊雅琼进一步强调,一个培训机构的理念最核心的还是课程体系,课程体系是指导教学的“灵魂”。不同的孩子有着不同的特点,教学的方式及内容都要不断地调整,这就需要一套好的课程体系做支持,才能保证孩子学习英语的系统性、完整性。

  学校开学家长忙为孩子充电

  3月是开学的高峰期,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很多家长又开始为孩子选择培训班而四处奔走,但面对种类繁多的培训班,家长往往无所适从。在众多培训项目中,英语培训已经成为幼儿教育的“必修课”,有部分家长为了让孩子适应不同的英语课程,或是之前的培训机构培训效果不理想,不断地为孩子寻找新的培训学校。专家提醒,这种方式对幼儿的英语兴趣培养是最不利的,英语学习应该是一个整体教育,贯穿幼儿到成年的整个成长阶段。

  找准适合孩子的课程不间断地学

  瑞思学科英语校长熊雅琼认为,4岁是孩子开始接触英语的最佳时期,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很少有不喜欢英语的,这个时期英语教育的重点就是要让孩子不断保持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那么,判断一个培训机构的课程是否适合自己的孩子,就是要看该机构的师资力量以及教学体系是否能够在短时间内将知识点精准地教给学生,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熊雅琼提醒说,一旦家长认可了某个机构的英语教学,就要不间断地学下去。因为英语教育是讲究体系的,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