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8年杭州市文新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杭州站 作者:家长帮小智老师 2018-08-01 15:28:41

说两句

2018年杭州市文新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

  18年的杭州市各小学招生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以下信息供19年及以后幼升小家长参考!

  尊敬的家长:

  我校2018学年新生报名登记工作即将开始,根据【西教发】2018年招生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新生报名登记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生范围

  东至古墩路,南至天目山路,西至紫荆花路,北至文二西路;东至紫荆花路,南至府苑新村北围墙,西至紫金港路,北至文二西路。

  二、招生计划

  本校教育服务区内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儿童,计划招收5个班。

  三、招生办法

  当学区内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时,学校根据学龄儿童户籍和家庭住宅情况,按照“房、住、户一致”优先原则,按下列先后顺序录取:

  (一)学龄儿童户口与父母户口、家庭住房三者一致,均在本校教育服务区;

  (二)学龄儿童和父母户籍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户籍、住房三者一致,均在本校学区,且学龄儿童自出生日起落户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家);

  (三)学龄儿童户籍在本校教育服务区,但不属于上述两类;

  (四)学龄儿童无本市区户籍,但符合在杭就读条件的。

  学校未能录取的学龄儿童报送区教育局按相对就近原则统筹安排至尚有学额的学校就读。

  凡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都必须按时依法入学,确因身体特殊原因需推迟入学的,家长须持市级及以上医院证明和本人申请报告,经户籍所在地教育局和学校审核批准后方可延缓入学。

  四、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6月23日、24日,

  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6月30日为补报名登记日。

  报名地点:杭州市文三西路491号

  杭州市文新小学正门大厅

  重要提示:报名时,需提供网上的登记号码,并携带至报名现场供材料确认使用。

  户籍儿童:

  1.父母名下全产权房,孩子与父母同户的:家庭户口本(父母不在同一户口下提供结婚证)、父母身份证、儿童预防接种卡;

  2.房屋产权人中有非孩子监护人的,如在同一户口本中,可直接判断孩子与其关系;如不在同一户口本中,要举证相关产权人与孩子的关系;如果房产属于单位公房的,要提供承租公房的证明;

  3.市区集体户适龄儿童:家庭户口页(父母不在同一户口下提供结婚证)、父母身份证、儿童预防接种卡、在本学区的居住证明(有效房屋租赁合同或房屋产权证);

  4.市区拆迁户适龄儿童:家庭户口页(父母不在同一户口下提供结婚证)、父母身份证、儿童预防接种卡、有效的拆迁安置协议、在本学区的居住证明(有效房屋租赁合同或房屋产权证)

  5.如遇离异、单亲家庭需要出具孩子的监护权证明材料(离婚协议书或判决书;一方亡故证明等),以监护方的条件来判断表别。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